>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美国投资移民政策收紧?目前EB-5移民投资或临最佳时机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随着特朗普的上任及一系列新政的出台,移民投资环境或将进一步收紧,新的投资环境以及移民政策正在发生变革。2017年2月18日,由侨外集团携手“美国移民基金”主办的“川普时代的美国移民投资解析会”在京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美国移民基金中国区域总监Yvonne Zheng,侨外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刘勇,美国前国会议员、立法专家Ron Klein,普华永道国际税务部高级经理李弼良,I.A.Donoso&Associates律师楼高级律师Benjamin Hu等投资移民专家以及搜狐,和讯,中国财经网,中国经营网等多家媒体。专家们从投资移民政策,EB-5移民项目,以及如何应对CRS等角度解读川普时代美国移民投资新趋势。

  发布会上,美国移民基金中国区域总监Yvonne Zheng表示,在过去的2016年,我们看到了投资门槛提高、政策收紧等全球投资移民市场的趋势变化。而在2017年刚开始的两个月里,特朗普政府新政、中国版CRS启动、外汇管制又成为了新的市场热点。

  据了解,早在 1月底,美国国土安全局公布一项EB-5投资移民现代化的法规修改提案,将投资门槛由100万美元调整至180万美元,目标就业区的投资额度由50万美元提升至135万美元,总体涨幅很大。

  侨外集团北京公司总经理刘勇表示,特朗普上任不到一个月,涉及移民的总统行政令频发,“禁穆令”尤其饱受争议,投资人都捏了一把汗,但到目前为止,行政令对EB-5投资移民暂无影响。不过,就EB-5投资金额这一点来看,美国国会和川普政府的态度高度统一。“美国移民基金”认为:提高EB-5投资门槛,势在必行,很可能就发生在4月28日。如果此项提案的通过,这意味着对于纽约、洛杉矶等大城市市中心的TEA地区的投资门槛将更高,比如原先可以50万美元参与投资的项目要大幅涨价。

  尽管特朗普对于移民投资有进一步收紧趋势,但EB-5投资移民对美国经济的刺激以及美国就业的推动作用不容小觑。据了解自1992年EB-5投资移民政策实施至今,已经累计为美国创造超过240万个就业机会,投资额超过1200亿美元。由此可见,EB-5投资移民项目的宗旨与特朗普的执政理念十分吻合。

  在发布上,针对目前投资移民备受关注另一热点《共同申报准则》(即CRS),的普华永道国际税务部高级经理李弼良在发布会中表示,CRS主要涉及纳税的问题,在2017年,CRS在中国开始实行。而美国并未加入CRS,使得美国成为全球规避CRS风暴的最佳选择。目前CRS虽已启动,但国内高净值人群至少还有20个月的时间去做规划,我们可以通过拥有绿卡或者护照,来转变您的非涉税身份;可以通过海外房产购置将涉税资产转变为非涉税资产;也可以投资海外企业,以持有海外企业小额股份的方式来减少CRS对您个人涉税资产的影响。 随着美联储加息,美元快速升值和人民币贬值的大环境,增加美元资产持有量,将会是高净值人士对冲汇率波动风险,实现财富增值保值的大好时机。

  同时,在本次发布会上,“美国移民基金”在发布会上为客户详细介绍了2大投资移民项目,分别为曼哈顿西切尔西区11大道76号的美东硅谷生态公寓二期,与位于纽约曼哈顿中城区百老汇大道1568号的时代广场百老汇体验中心项目。据介绍,美东硅谷生态公寓二期项目由美国政府投资千万美金,与开发商HFZ展开区域开发协作;同时三大财团10亿美元注资,成为纽约最大置业交易之一;EB-5占比15%,就业盈余率高达37% 。时代广场百老汇体验中心项目总投资20.73亿美金,其中EB-5贷款3亿美金,仅占总成本14%,预估项目可创造11062个就业机会,超出移民局要求84%。这种绿卡资金双高保障项目,势必打造出无与伦比的EB-5新典范。

  据介绍,“美国移民基金”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棕榈滩。在全美国范围内通过EB-5签证计划向非美籍海外投资人及其家庭提供投资机遇,获取美国绿卡和永久居留权。“美国移民基金”的成功建立在众多独家合作伙伴资源的基础上,包括与国际移民中介,房产,金融和移民律师,国际知名开发商以及金融机构。在2016年,“美国移民基金”拥有23个成功项目,圆满为项目中的5600 个投资人家庭提供至臻服务。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219/n481098705.shtml report 2695 随着特朗普的上任及一系列新政的出台,移民投资环境或将进一步收紧,新的投资环境以及移民政策正在发生变革。2017年2月18日,由侨外集团携手“美国移民基金”主办的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