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申万一级行业周报(2017.2.13-2017.2.17)

昆吾win 阅读(0) 评论()

一、过去一周涨跌幅

  

  过去一周,建筑材料、农林牧渔、传媒涨幅落后,交通运输、食品饮料以及家用电器涨幅靠前。

二、过去一月涨跌幅

  

  过去一个月,除了传媒,其他所有行业都实现正收益,其中钢铁,家用电器,建筑材料涨幅靠前。

三、过去一年涨跌幅

  

  过去一年,传媒、计算机和休闲服务的涨幅靠后,且只有这三个行业是负收益,食品饮料、建筑材料以及建筑装饰涨幅靠前,其中食品饮料和传媒业的收益差达到了50%。

四、昆吾价值指数

  

五、行业推荐

  传媒、银行、房地产、电气设备、非银金融

business.sohu.com true 昆吾win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219/n481135745.shtml report 1410 一、过去一周涨跌幅过去一周,建筑材料、农林牧渔、传媒涨幅落后,交通运输、食品饮料以及家用电器涨幅靠前。二、过去一月涨跌幅过去一个月,除了传媒,其他所有行业都实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