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人民日报公布一批易错字,第一个我就读错了……

每日经济新闻 阅读(0) 评论()

  来源:@人民日报 微博

  最近,@人民日报 公布了几十个易读错的汉语词语。万万没想到,很多平时挂在嘴边的词,其实一直读错了。这些词的正确读音,你确定知道吗?

  上面这些词语,哪些是你一直读错的?

来源:@人民日报

  其他用户正在看

1.推出两年独霸全美,在中国却败给马云马化腾!苹果是怎么把这手好牌打烂的?

2.长城美国首映,影评已沦陷!张艺谋苦心孤诣,竟不如这部13年前旧作

3.一年“抽血”1.46万亿,超4个省份GDP总和!刚刚,监管层对TA亮剑了

4.3家千亿巨头上海抄底,这个偏远地区房价要上4万?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220/n481145245.shtml report 3054 来源:@人民日报微博最近,@人民日报公布了几十个易读错的汉语词语。万万没想到,很多平时挂在嘴边的词,其实一直读错了。这些词的正确读音,你确定知道吗?上面这些词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