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日全球并购动态——2017/2/20

  经纬中国领投人工智能视觉方案初创企业PerceptIn。济民药业558万美元收购西班牙药企LINEAR。比利时首富控股公司收购Hugo Boss 3%股份。传苹果已收购以色列面部识别公司RealFace。

  经纬中国领投人工智能视觉方案初创企业PerceptIn

  总部位于美国硅谷的人工智能领域初创企业Perceptln日前已完成A轮融资,由经纬中国领投,融资金额据称达数千万元人民币。(中国金融投资网)

  顺为资本300万美元投资印度“瓜子二手车” Truebil

  总部位于孟买的二手车市场平台Truebil宣布从中国风险投资基金顺为资本处募集300万美元A轮融资。(竺道)

  济民药业558万美元收购西班牙药企LINEAR

  浙江济民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558万美元收购以开发、生产体外诊断产品及生物技术产品为主的西班牙药企LINEAR 100%股权。(台州晚报)

  中鼎1.85亿欧元收购法国汽车零部件制造商Tristone

  中鼎股份通过其全资子公司中鼎欧洲公司以现金1.85亿欧元收购法国汽车零部件供应商Tristone Flowtech Holding S.A.S 100%的股权。(华安证券)

  海航集团持有德意志银行的3.04%投票权

  海航集团持有德银3.04%的股份,以当前股价计算约合7.5亿欧元,为仅次于卡塔尔和贝莱德的德银第三大股东。(参考消息网)

  蚂蚁金服投资菲律宾数字金融公司

  隶属于运营商Globe Telecom的数字金融公司Mynt宣布,将引入支付宝母公司蚂蚁金服和菲律宾公司Ayala的注资。(中文业界资讯站)

  华谊兄弟入股美国Lytro公司

  美国硅谷的VR技术公司Lytro公司总额6000万美元的D轮融资已经完成,蓝池资本领投,华谊兄弟全资子公司华谊国际跟投。(金融界)

  比利时首富控股公司收购Hugo Boss 3%股份

  比利时首富Albert Frere名下控股公司Groupe Bruxelles Lambert收购了德国时尚和奢侈品集团Hugo Boss近3%的股份。(华丽志)

  传苹果已收购以色列面部识别公司RealFace

  苹果或已经收购以色列创业公司RealFace,只要扮个鬼脸即可通过面部识别完成用户授权,而不必再输入密码或指纹。(新浪科技)

  Magic Leap收购欧洲3D成像公司Dacuda

  已经融资14亿美元但还未发布产品的增强现实新创公司Magic Leap收购了欧洲瑞士的士计算机视觉识别公司Dacuda的3D成像部门。(DoNews)

  印度POS机创企Payism计划融资2500万美元

  印度POS机创企Payism或将完成2500万美元的融资来助力其扩张计划。融得的资金将被用于生产pos机、与商家建立合作关系并扩大团队。(竺道)

  美国肥胖医疗设备制造商Bariosurg寻2000万美元B轮

  位于美国加州尔湾市的,专注于肥胖治疗领域的私营医疗设备制造商Bariosurg现正实施规模至多为2,000万美元的B轮融资,以助力公司在欧美地区开展临床试验。(Mergermarket)

  澳大利亚税务局发布税务风险管理指引

  澳大利亚税务局发布了税务风险管理和公司治理指引。澳大利亚税务局指出,该指引旨在帮助企业了解更优的税务治理实践的参考。该指引为董事会层面和管理层的责任划分设置了原则。同时也为企业在向澳大利亚税务局证明其设有管理财务风险的合理框架提供的范例。(Wolters Kluwer Global Tax Research Integrator)

  推荐阅读:

  每日全球并购动态——2017/2/17

  每日全球并购动态——2017/2/15

  每日全球并购动态——2017/2/14

  每日全球并购动态——2017/2/13

  每日全球并购动态——2017/2/10

  每日全球并购动态——2017/2/9

  每日全球并购动态——2017/2/8

business.sohu.com true 晨哨并购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220/n481243704.shtml report 4638 经纬中国领投人工智能视觉方案初创企业PerceptIn。济民药业558万美元收购西班牙药企LINEAR。比利时首富控股公司收购HugoBoss3%股份。传苹果已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