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一张图解开债券回购的奥秘 | 图说金融

汇丰中国 债券 阅读(0) 评论()

  关注汇丰中国官方微信

  作为一种杠杆融资工具,债券回购能够增加债券持有人的可投资资产,在放大投资风险的同时,有机会增加投资的收益。

  声明

  本文内容,不论全部或部分,均不得被复制或进一步分发予任何人士或实体作任何用途,也不得分发予任何其他分发本文件属非法行为的司法管辖区。

  本文所载观点和信息仅供参考,并不旨在提供任何专业意见(包括但不限于财务、税务、法律或会计等方面的意见)或投资建议,您不得将本文视为本行在这些方面提供的意见/建议加以依赖作为任何投资或其他决定的依据。本文亦不构成对本行提供的任何产品和服务的广告、营销、推荐、要约、要约邀请或建议。本行并没有建议或招揽任何基于本文的行动。

  本行与汇丰集团不对本文所载观点和信息包括任何源自第三方的信息的准确性、及时性或完整性作出任何担保、陈述或保证,也不对此承担任何责任。该等源自第三方的信息仅供您参考,不代表本行推荐或认可其中的观点、数据或其他信息。本文表达的观点可能会发生改变,但不会另行通知您。

  若本文部分内容涉及过往表现,敬请知悉过往表现并非未来表现的可靠指标,不应依赖任何此内的预测、预期及模拟作为未来结果的指标。有关过往表现的资料可能过时。若本文部分内容被视为具有前瞻性,提供目前对未来事件的预期或预测的,敬请知悉此等前瞻性言论并非未来表现或事件的担保,且涉及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不能保证本文描述的经济状况会在未来维持不变。实际结果可能因多种因素而与有关前瞻性言论所描述的情况有重大差异。本行不保证该等前瞻性言论内的期望将获证实或能够实现,谨此提示您不应依赖此等前瞻性言论。无论是基于新信息、未来事件或其他原因,本行均无义务更新本文所载前瞻性言论,亦无义务更新实际结果与前瞻性陈述预期不同的原因。

  在任何情况下,本行或汇丰集团均不对任何与您依赖或使用本文内观点或信息而发生的任何损害、损失或法律责任承担任何责任,包括但不限于直接或间接损害、损失或法律责任。任何涉及本文或其分发而引起的争议均适用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律,并应受中华人民共和国内境内具有管辖权的法院排他管辖。

  版权所有©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2017。保留一切权利。未经汇丰银行(中国)有限公司事先书面许可,不得以任何形式或任何方式(无论是电子、机械、影印、摄录或其他方式)复制或传送本刊物任何部分或将其任何部分储存于检索系统内。

business.sohu.com true 汇丰中国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221/n481347602.shtml report 1634 关注汇丰中国官方微信作为一种杠杆融资工具,债券回购能够增加债券持有人的可投资资产,在放大投资风险的同时,有机会增加投资的收益。▼声明本文内容,不论全部或部分,均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