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每日全球并购动态——2017/2/21

  万达收购美国DCP集团的交易破裂。中石油18亿美元收购阿联酋原油开采项目8%股权。黑石集团宣布收购云计算公司Cloudreach。汉堡王母公司接近收购炸鸡连锁Popeyes。

  中国联合睿康集团拟收购美国千禧年影业

  联合睿康集团正与艾维·勒纳(Avi Lerner)进行谈判,计划收购他一手创立的好莱坞电影制作公司千禧年影业 ( Millennnium Films )。(艺恩网)

  万达收购美国DCP集团的交易破裂

  中国房地产和娱乐巨擘--大连万达集团以10亿美元收购美国著名电视节目制作公司Dick Clark Productions Inc的交易已经破裂。(路透社)

  天业股份拟收购澳洲矿业公司

  天业股份拟采取发行股份、支付现金等方式收购天业集团直接或间接持有的罕王澳洲100%股权。(上海证券报)

  中石油18亿美元收购阿联酋原油开采项目8%股权

  中石油将斥资18亿美元收购阿布扎比陆上石油公司8%的股权,作为回报,阿布扎比石油将授予中石油ADCO油田项目8%的权益,合同期40年。(界面)

  黑石集团宣布收购云计算公司Cloudreach

  黑石集团表示公司已经收购英国云计算业务Cloudreach的大部分股权。据悉,黑石集团目前管理有有1000亿美元的私募股权资产。(同花顺美股)

  Tinder收购视频编辑应用Wheel

  交友软件Tinder收购了一家洛杉矶创企Wheel,后者开发了一个社交网络,拥有与Snapchat的Stories类似的“视频故事”分享功能。(猎云网)

  贝恩资本领衔的财团完成对Blue Nile的收购

  由贝恩资本、Bow Street和Adama Partners组成的财团已完成以5亿美元对美国最大在线钻石与珠宝零售商Blue Nile Inc的收购。(华丽志)

  汉堡王母公司接近收购炸鸡连锁Popeyes

  美国快餐连锁店汉堡王品牌的母公司Restaurant Brands International Inc.收购美国快餐品牌Popeyes的事宜已经进入最后阶段。(FX168)

  芝加哥期权交易将完成收购Bats Global Markets

  芝加哥期权交易所控股对美国第二大证券交易所运营商Bats Global Markets的收购料在2017年2月28日完成。

  传苹果微软有意收购东芝半导体股权

  东芝考虑出售半导体新公司逾半股权,且可能释出达六成,苹果及微软均有意接手,但东芝半导体事业是赚钱部门,或许不会轻易卖给同业。(集微网)

  美国太阳能照明企业SolarOne Solutions收购Inovus Solar

  美国一家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太阳能照明解决方案的供应商SolarOne Solutions宣布收购太阳能照明公司Inovus Solar,补充其产品市场和技术。(OFweek太阳能光伏网)

  濒临破产的意大利时装品牌Stefanel寻投资方

  在困境中苦苦挣扎的意大利知名时装品牌Stefanel正与私募股权基金Oxy Capital、Attestor Capital进行出售交易谈判,但三方暂未敲定协议。(华丽志)

  马达加斯加税收政策方面有所调整

  马达加斯加税务总局介绍了2017年预算案中关于税收的调整,对农业领域投资减免50%的国内税收。对太阳能电池、非电力太阳能热水器、海洋油料运输船购置油料免收增值税。免除变性燃料乙醇的消费税。对新车征收的消费税从10%减少至5%等。(午报)

  推荐阅读:

  每日全球并购动态——2017/2/20

  每日全球并购动态——2017/2/17

  每日全球并购动态——2017/2/15

  每日全球并购动态——2017/2/14

  每日全球并购动态——2017/2/13

  每日全球并购动态——2017/2/10

  每日全球并购动态——2017/2/9

business.sohu.com true 晨哨并购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221/n481348450.shtml report 4566 万达收购美国DCP集团的交易破裂。中石油18亿美元收购阿联酋原油开采项目8%股权。黑石集团宣布收购云计算公司Cloudreach。汉堡王母公司接近收购炸鸡连锁P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