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华夏时报》召开“互金研讨会” 通金所受邀参加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值此2017年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华夏时报》特举办了“规范 普惠之路——2017两会特刊·互联网金融研讨会”。会上,两会代表、政协委员、监管部门领导、行业代表等共聚一堂,为互金行业谏言献策,通金所受邀出席此次会议。

  本次研讨会针对近期互联网金融行业的热点与痛点,以“规范 普惠之路”为主题,邀请了众多来自官方、学术界及企业界的重量级嘉宾莅临活动现场,包括全国政协委员、政协经济委员会委员贾康,著名财经评论家、华夏时报总编辑水皮,全国政协委员、中央财经大学金融学院教授、证券期货研究所所长贺强等政协委员、监管代表,以及红岭创投董事长周世平,通金所运营经理刘雯瑾等知名互联网金融企业代表。

  作为国内知名的金融创新企业,通金所一直以来都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既为有融资需求的借款个人提供经营所需的高效资金解决方案,也为广大投资者提供专业、灵活、稳健的综合性金融信息咨询服务。此次研讨会,通金所相关负责人就互金行业现状、市场需求、监管方向、未来趋势等角度,同与会各位嘉宾探讨互联网金融企业的未来发展问题。

  

  2016 年两会期间,李克强总理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规范互联网金融发展”,这是国家层面对互联网金融发展提出的新要求。随后,2016年8月,《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发布,在小额分散、银行存管、规范经营、信息披露等规定之下,要求网贷平台严格回归信息中介机构经营本质,从而真正实践普惠金融。一时间,监管部门加大对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力度,合规的压力引发了行业退出、转型、调整的潮流。

  为此,本次研讨会直击行业热点,探讨后监管时代,互联网金融企业的合规、发展与创新之路。相信在两会代表、政协委员、监管代表、行业学者及业内领先企业代表的共同研讨中,2017年互联网金融行业将会得到进一步发展。

  如今互金发展的趋势非常乐观,监管条例越细,违规平台就会越少,投资人接受程度就会越高。面对未来发展,通金所提出为行业上下游提供标准化的解决方案,为那些缺乏产品、资金、技术、风控、运营、市场推广的普通金融从业者提供一整套可以快速复制盈利的解决方案。借助大众创业的热情,更好的降低运营成本;通过更多的服务网点的设定,解决互联网流量最后一公里痛点的问题。

  事实上,通金所自成立以来一直按照网贷行业规范严格自律,始终坚持“安全、稳健、透明”的平台运营理念,在网站建设、信息披露和风险控制等方面加以规范,努力做到与监管细则的高度契合。

  此外,北京通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完善自身发展、合规前行的同时,也不忘为行业健康发展建言献策,积极参加行业研讨会、高端论坛,以自身经验对外发声,以实际行动带动行业正向发展。

  本次研讨会,吸引了众多重量级嘉宾的参与,通金所受邀参与其中,不但是对通金所雄厚实力与行业地位的一份肯定,也为通金所助力行业发展提供了一条新的渠道。通金所定将以自身业务出发为行业发展提供新思路,为两会献策,为行业发展添加动力。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01/n482103195.shtml report 1512 值此2017年两会即将召开之际,《华夏时报》特举办了“规范普惠之路——2017两会特刊·互联网金融研讨会”。会上,两会代表、政协委员、监管部门领导、行业代表等共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