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通金所召开“拥抱监管 迎接监管“研讨会 学习最新政策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2月27日下午,国内知名的大型互联网金融信息综合服务机构北京通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名为“迎接监管,最新存管文件学习研讨”的相关会议。会议传达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发展的指示精神,学习了银监会2017年2月23日最新对外公布的《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研究并贯彻国家对于互联网金融行业、网络借贷资金业务的监管落实的具体意见和指示,并系统的分析了企业在建设发展中面临的风险和存在的问题,系统地部署了企业17年发展的新计划,新目标。会上,通金所董事长杨勇龙先生参加了会议。

  1.png

  17年是互金行业发展的又一个重要年份。在今年,通金所将继续织密编牢互联网金融保障安全网,完善产品各项结构,升级用户体验。这其中在应对用户体验方面,除了坚定的跟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的政策外,公司战略方面也将有全新的内容加入。据了解,目前基金市场的基金产品在全国总数大约超10万个亿,因此,面对这样巨大的市场诱惑,企业如何抢占市场,建立坚实的金融堡垒,突破小债券的市场限制范围等工作,成为通金所在2017年工作中的重要组成部分。

  2.png

  会议上,公司相关负责人主持并介绍了此次学习研讨存管文件的相关精神,董事长杨勇龙先生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通金所一直以来都是以客户服务与体验为宗旨,以安全运营为核心,并非其他互联网金融公司以业务为发展核心,这就从根本上决定了一个自律能力,无论金融机构或者类金融机构,想实现持续性成长,必须围绕三大核心:安全第一、自律原则、拥抱监管。缺乏自律性,是大多数互联网金融公司失败的最根本原因;没有自律能力的金融企业,就不能控制资金的走向,不能服从国家对于行业的监管,最终将会导致资金链断裂,企业走向末路。因此,在过去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通金所靠的就是“自律+监管+安全“三者缺一不可的运营模式,打下了坚实基础。”

  另外,他还指出“存管”的本质在于监控资金的轨迹——资金轨迹透明,从而财务透明,通过第三方的介入,将真实的交易模式完完全全的展现在客户面前。因此,《指引》的出台,是政府正确引导行业健康发展的必然过程。

  在公司发展战略方面,通金所高层管理人员都纷纷向记者表示,通金所在未来的发展中,基金产品更加细化、保险产品更加多样化,这些都是发展中要达到的形态。而为了实现这样的产品形态,要做到两点:一是加大产品改革的力度,销售队伍要做国家提倡的基金项目;二是要积极向同类产品进行调研学习,在这样一个转型的过程中,要有实质化的接触动作。这样一来,对于企业的发展有很大的作用。

  对于此次召开的公司高管进行最新存管文件学习研讨的举措,与会人员均向董事长杨勇龙先生表示,要学习监管拥抱监管,在国家政策允许的范围内,服务好客户,时刻准备好人员调整,费用调整以及管理资质的调整,这样企业才会发展得更快速,更稳定。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03/n482245695.shtml report 1552 2月27日下午,国内知名的大型互联网金融信息综合服务机构北京通金所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召开名为“迎接监管,最新存管文件学习研讨”的相关会议。会议传达国家对于互联网金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