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小赢科技获10亿元B轮融资 投资方涉及娱乐地产建筑等领域

来源:综合 作者:华夏时报
  • 手机看新闻

  

 

  今天(3月2日),小赢科技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获得10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显示了资本对金融科技的持续看好。

  本报记者了解到,这次新增的投资方有多个产业巨头公司,包括苏州金螳螂(11.050, 0.13, 1.19%)企业(集团),金科娱乐旗下产业基金,上海城市地产控股有限公司,以及柏年康成健康管理集团旗下的投资企业等。

  小赢科技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唐越在发布会上表示:“这不仅是对于小赢科技的信赖,也是对金融科技产业前景的信心。小赢科技将继续为个人、企业与机构用户提供全面的金融解决方案,打造全新的金融服务生态体系。”

  资料显示:今年年初,小赢理财和小赢普惠刚刚升级为小赢科技。据统计,截至目前,小赢科技累计注册用户人数高达355万人,累计交易额达到540亿元。

  唐越在发布会上表示,小赢科技是一家植根于互联网的金融科技企业,把最严谨的金融逻辑与互联网数据方法论结合,实现金融和互联网的无缝对接。

  据了解,小赢理财一大产品特点其设有众安保险专区,专区内所有产品都由众安保险提供履约保证,投资人每笔都会收到众安保险推送的保险凭证号,并可以在众安保险官网查询,这样更大程度地保证了投资者的资金安全。

  唐越说:“信用保证保险模式,给小赢理财过去两年多的发展带来了巨大的发展机遇,而小赢普惠也在深耕细作,打造优质资产优势。”

  小赢科技战略合作伙伴——众安保险CEO陈劲表示:“众安保险与小赢理财首创的信用保证保险的合作模式,得到了市场的检验和认可。未来众安保险也希望把金融科技能力向整个互联网及金融生态输出。”

  这两年来,金融科技俨然成为“风口”。根据毕马威近日发布的《金融科技脉搏》报告,2016年风险资本支持的中国金融科技公司获得的投资同比上涨了42.5%,金额达67亿美元,为历史新高。“数据和分析将成为2017年亚洲金融科技投资的主要焦点”,上述报告分析指出,能够接触和分析客户数据,是许多金融科技产品成功推出的重要推进器。

  “数据和分析恰恰是小赢科技的优势所在。”小赢科技首席风控官成少勇表示,“小赢科技独创了WinSAFE智赢风控体系(Scientific-智能、Agile-敏捷、Focused-专注、Effective-精准),依靠数据引擎、反欺诈模型、信用价值模型、抵押物估值模型与极客学习引擎构成的大数据风控系统来分析用户价值、用户的还款能力和还款意愿,依靠强大的数据处理与建模能力确保用户的资金安全。

  这次小赢获得10亿元的B轮融资,也证明资本对金融科技青睐有加,尤其是优质互联网金融平台依旧吸引着大量资本前赴后继地涌入。

  作为小赢科技投资方的微众银行股东、健康元(9.960, 0.00, 0.00%)董事长朱保国此次也进行了增持,他说:“互联网金融的崛起,让我们这样的民营资本也得以有机会打破传统金融行业的壁垒,扩展更大的战略发展空间”。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03/n482256202.shtml report 2096 今天(3月2日),小赢科技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获得10亿元人民币B轮融资,显示了资本对金融科技的持续看好。本报记者了解到,这次新增的投资方有多个产业巨头公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