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前海人寿力推转型 1月原保费收入同比增长130%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3月2日,保监会披露的人身保险公司保费收入显示,截止2017年1月31日,保险行业共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8553.40亿元,同比增长34.13%。

  搜狐财经获悉,前海人寿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77.63亿元,同比增速为130%。

  有保险业界人士分析,这也意味着前海人寿的产品结构和资产负债匹配持续优化,呈现出持续向好的发展趋势。在表态坚决落实保监会的监管要求,坚持“保险姓保”之后,数据显示,前海人寿向传统寿险的转型已经取得初步成效。

  前海人寿相关人士指出,2017年,前海人寿深耕传统寿险,加大保险产品的供给侧改革,大力发展风险保障型和长期储蓄型保险产品,深入服务实体经济,做市场的友好投资者和长期投资者。

  据悉,在近期前海人寿召开的经营分析月度例会上,公司高层提出“要用钢铁般的决心”推进转型,并对转型落后的分支机构逐一谈话,定期追踪转型情况。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03/n482273699.shtml report 458 3月2日,保监会披露的人身保险公司保费收入显示,截止2017年1月31日,保险行业共实现原保险保费收入8553.40亿元,同比增长34.13%。搜狐财经获悉,前
(责任编辑:张玮 UF0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