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遭受获利了结 CBOT小麦期货周二下跌

FX168财经 阅读(0) 评论()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二下跌,因在周一升至逾两周高位后遭遇一轮获利了结。

  但期价收盘远高于日低,因投资人趁跌回补空头。

  指标5月软红冬麦期货合约在200日移动均线遭遇阻力,支撑位在30日移动均线附近。

  CBOT5月小麦期货合约收低2美分,报每蒲式耳4.56-1/2美元。

  今日CBOT小麦期货预估成交量为96,058手。

  堪萨斯城期货交易所(KCBT)5月硬红冬麦期货收跌1-1/2美分,结算价报每蒲式耳4.72-1/2美元。

  明尼阿波利斯谷物交易所(MGEX)5月硬红春麦合约下滑2-3/4美分,至每蒲式耳5.39-1/2美元。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08/n482659175.shtml report 349 芝加哥期货交易所(CBOT)小麦期货周二下跌,因在周一升至逾两周高位后遭遇一轮获利了结。但期价收盘远高于日低,因投资人趁跌回补空头。指标5月软红冬麦期货合约在2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