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三生三世桃花运 十里桃花不如你

中国黄金网 阅读(0) 评论()

时下最应景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登上了热门话题的榜首,这里面除了“姑姑”和“姑父”的爆棚演技,以及一票高颜值配角的“助攻”,华丽的服饰造型也让剧迷们欲罢不能,各种关于“三生三世”的开运妆容和如何提升“桃花运”的服饰搭配话题也“水涨船高”受到热捧。

  

春天到了,桃花漫天飞舞,学习一下我见优伶的剧中美人的配饰绝技,也许这个春天你的桃花运就会大大提升哦!

  

第一位登场的肯定是有着四海八荒第一美人之称的白浅上神。这位能一登场就让翼界二皇子离镜一见钟情,让九重天的太子殿下夜华情根深种,还能让神兽毕方从第一眼见面就念念不忘的美人儿,在衣品配饰上虽以简约素雅著称,但白浅上神一向偏爱的简约长耳环却让她的气质更显秀气端庄、仙气飘逸。

  

长耳环不仅能够很好的修饰脸型还能增加淑女气质,想要在这个春天做个像白浅上神一样漫身仙气、我见犹怜的女神,搭配长款赛菲尔无焊料黄金桃花耳坠,立即就让你的男神为你“一见倾心”。

说到姑姑白浅与姑父夜华与的爱情故事,少不了一个重要人物,就是从夜华君出生就开始陪伴左右,心心念念只想做夜华君女人的素锦。素锦在天族各分支头领中有着极高的人气,一直以端庄大气著称,是天族众仙和天君眼里是最识大体的娘娘,衣品配饰的功力自然是极好的。

  

素锦娘娘喜好以双层项链搭配耳环,尽显娘娘的身份与气韵、优雅华贵。双层链其实不仅能够拉伸脖颈的长度,还能很好的柔和脸部的线条,赛菲尔无焊料黄金《一见倾心》系列的桃花款,让你在这个春天做个优雅女神。

  

当然,在天宫中犯情痴的除了素锦,还有我们东华帝君的小迷妹,青丘帝姬白凤九。可爱活泼,带点小迷糊的小九,特别招人喜欢,还真有本事把石头做的神仙东华给拿下了。这桃花运的强劲,恐怕白浅上神都要自愧不如吧。赛菲尔无焊料黄金《一见倾心》系列桃花款,短短的流苏在耳畔间飘荡,简单灵巧的小配饰,最适合小九这类青春无敌的小美眉。想改善桃花运的你不妨试试~

  

千万不要以为只有“红花”才有春天,“绿叶”虽为辅,但也同样享受自己的桃花运哦。比方说白浅上神身边的温婉贤淑的小巴蛇少辛。美眉凭借秀气典雅的气质,一举赢得了天族二皇子桑籍的青睐,为她放弃天宫一众美人和权势前程,对其“一见倾心”,上演不爱江山爱美人的专情戏码。赛菲尔无焊料黄金《一见倾心》系列桃花款,还有绿叶款式,让你的桃花运在秀气中自然滋长。

这个春天在煲电视剧的同时,勿忘到赛菲尔珠宝专卖店来,戴上赛菲尔无焊料黄金《一见倾心》系列桃花款首饰去见你心中的男神,让他为你“一见倾心”。赛菲尔珠宝以纯度999.9‰的无焊料黄金,送上至臻至纯的祝福,希望你的桃花运远胜《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的一票女角们,愿三生三世桃花运,十里桃花不如你。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08/n482719809.shtml report 2492 时下最应景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登上了热门话题的榜首,这里面除了“姑姑”和“姑父”的爆棚演技,以及一票高颜值配角的“助攻”,华丽的服饰造型也让剧迷们欲罢不能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