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TMG外汇:外汇交易策略美元ADP强劲利好,黄金创年内新低

FX168财经 外汇 阅读(0) 评论()

  【美元基本面】

  美元受ADP数据利好,稳守102关口。无疑给非农带来一些好消息 ,若非农数据低于预期,加息可能会有所褪色,美元将有短期内的回调幅度。从日周线上看,上升趋势良好。

  【美元兑日元】

  美元日元逐步在113.70巩固获得上行支持,美国就业数据的利好再次为加息提供了动力,美元日元上行目标115-116可期。日线图汇价保持114.00附近支持,日内建议低位买入,交易区间114.70-114.20。

  【欧元兑美元】

  今日欧洲央行利率会议,早前欧洲央行已经宣布自4月其将每月资产购买计划规模自800亿欧元降低至600亿欧元,直至今年年底。预期利率保持目前或更低水平一段较长时间。

  欧元美元均线系统仍承压下行,昨汇价保持震荡交易,缓慢下跌。建议日内继续高位卖出欧元。交易区间1.0580-1.0480。

  【黄金】

  黄金昨创年内新低1206,暂时在50%回撤处做短暂整理。均线下跌趋势完好,日内持续。建议在1212处卖出黄金,下方1202。

  TMG外汇

  2017-3-9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09/n482801129.shtml report 555 【美元基本面】美元受ADP数据利好,稳守102关口。无疑给非农带来一些好消息,若非农数据低于预期,加息可能会有所褪色,美元将有短期内的回调幅度。从日周线上看,上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