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取消长途和漫游费 你有多开心

中新经纬 阅读(0) 评论()

  3月5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到,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据小编统计,在现场响起的40次掌声中,这句话引起的掌声长达11秒。

  3月6日,据国务院新闻办公室客户端“国新发布”消息,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今日举行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会上三大运营商表示,今年10月1日起将全面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

  关于这一消息,小编觉得非常振奋人心,因为以后给家里打长途,再也不用担心被妈妈挂断电话了。其实,早在2016年,中国电信就率先提出将逐步取消漫游费,随后,中国移动和中国联通也紧跟着取消了漫游费。但是由于部分老用户使用的旧套餐中还存在漫游费,处理起来比较麻烦,所以如今有了政府方面的督促,加快了这件事情的落实速度。

  眼看着就要取消长途和漫游费了,祈祷取消流量费的日子也早些来临。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10/n482912873.shtml report 1434 3月5日,在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上,李克强总理作政府工作报告时提到,年内全部取消手机国内长途和漫游费。据小编统计,在现场响起的40次掌声中,这句话引起的掌声长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