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股票

异动股分析

财联社 阅读(0) 评论()

  大盘:今天很强,特别是深次新股,强势站上了六十日线,明天继续强势的话以卖出为主!

  个股点评:数据港:继续板,今天没上榜,明天应该会继续强势,到了低吸喝汤追高吃屎的阶段了!

  京蓝科技:机构自救行为,明天继续大幅低开的话,可能有短线机会。

  棒杰股份:洗了一个星期,结果拉个板自己就砸了?搞笑吧。看这图,跟宁波动力一吊样,明天下杀,拉板?

  个股掘金:红墙股份:温州帮老次新股,今天突破六十日线,盘中有吸筹行为,不过冲高回落,之后有回落到六十日线的机会可以考虑低吸!

  华仪电气:温州帮标的,今天盘面来看,主力已经不怎么吸筹了,全是对倒,暴露的仓位不多,也就一个亿左右!逼近六十日线,主力今天冲高回落,有回踩五日线的机会的话可以考虑介入!

  英联股份:前段时间我说过的,温州帮嫌疑,今天盘面又有吃筹码的情况。包装印刷近期出了不少不错的票。可以考虑低吸!

  海天精工:缩量调整了两日,今天重新站上五日线,这票还在蓄势阶段,别以为之前涨的那点涨幅就叫拉升,正餐还没来!放量上涨,缩量调整,挺好的!另外,该股也是通用设备板块的,我在推荐泰嘉股份的时候就说过了,这段时间这个板块备受资金青睐!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13/n483229917.shtml report 745 大盘:今天很强,特别是深次新股,强势站上了六十日线,明天继续强势的话以卖出为主!个股点评:数据港:继续板,今天没上榜,明天应该会继续强势,到了低吸喝汤追高吃屎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