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艾米机器人获1500万元A轮投资,科技能否取代人类?

投资界 阅读(0) 评论()

  投资界(微信ID: pedaily2012)3月14日消息,杭州艾米机器人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获得1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芳晟股权投资基金。据悉,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市场推广和销售网点的布局。

  艾米机器人创立于2015年6月,是一家研发、生产、销售家庭服务机器人、养老服务机器人、医疗服务机器人的科创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杭州,目前已经设立了美国分公司、英国代表处、德国研发中心等海外事业部,销售区域也已经覆盖了亚、非、美、欧等多个大洲。

  据了解,艾米机器人的产品主要包括了纯语音控制交互、智能家居控制、在线健康管理、在线教育辅导、自主安防巡视、智能导航定位、定制导购讲解、远程视频通话等功能。目前有两条产品线:2C的家用机器人A1和2B的商用机器人M1。

  

  此前,艾米机器人已经获得了两轮融资,分别是:2015年6月,获得浙江省科技创投的8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6年6月,获得永炜集团和永强集团共同出资的Pre-A轮融资。

  当下,机器人发展的生态环境越来越好,资金也不断涌入。据悉,优必选科技、小鱼在家、深之蓝水下机器人三家主打智能机器人产品的企业都已经获得了B轮融资;弗徕威智能机器人、越疆科技Dobot、高仙机器人GS-ROBOT等同类企业也都获得了A轮融资。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14/n483309836.shtml report 749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14日消息,杭州艾米机器人有限公司近日宣布获得1500万人民币A轮融资,投资方为芳晟股权投资基金。据悉,本轮融资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