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三3大猜想:沪指突破下降通道上轨 两会之后看涨为主

  大势猜想:沪指突破下降通道上轨 两会之后看涨为主

  实现概率:70%

  财联社14日讯,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全天整体上维持窄幅震荡偏弱的走势。创业板则低开低走,一路下跌无丝毫抵抗。盘面上没有热点可言,只有某个板块中的某只个股有强悍表现,并没有板块效应出现。截至发稿,沪指上涨0.07%,报收3239点;深成指下跌0.27%,报收10531点;创业板下跌0.65%,报收1958点。从盘面上看,非汽车交运、车联网、冷链物流等板块涨幅居前;视听器材、航运、白酒等板块跌幅居前。沪股通净流出8.35亿,深股通净流出0.5亿。

  后市策略:沪指全天维持窄幅震荡走势,指数一举突破下降通道上轨,目前市场继续保持反复震荡是其主基调,消化一下周二获利盘,股指要想向上有所突破,量能配合是关键。市场进入到后两会行情,市场维稳力度将减弱,不过按照以往的历史规律看,大盘后两会行情通常以上涨居多,多少会给多头一点支撑。

  资金猜想:高送转持续遭资金炒作

  实现概率:70%

  逻辑简述:截至收盘,沪深两市所有交易个股涨跌比为1056:1760,市场总体赚钱效应为37%,市场较弱,操作难度大。两市换手率前50只个股赚钱效应为80%,显示热门股受短线资金猛烈追捧。沪市流出19.04亿,深市流出61.95亿,主力资金大幅流出。

  后市策略:虽然市场一直缺乏领涨主线,但开板次新股、年报高送转等几个有限热点上遭到资金的反复炒作,表现出持续强劲的反弹动力。特别在年报窗口期的高送转炒作一直未曾缺席,如云意电气、易事特这两大龙头股价持续震荡上行,并持续刷新历史新高;再如刚刚公布高送转分配预案的陇神戎发、苏奥传感开盘后纷纷秒封涨停;高送转预期强烈的恒通股份,上演五天三个涨停,并带动同样具备高送转预期的金轮股份超跌反弹,直拉涨停。

  热点猜想:农林业PPP试点将破冰 PPP项目资产证券化全面提速

  实现概率:75%

  逻辑简述:据了解,今年我国将从多个方面继续深化和推广PPP。相关价格、税费等优惠政策将进一步完善,政府会筛选和推介一批有较好现金流、稳定回报预期的项目。农业、林业领域PPP试点将破冰,PPP项目资产证券化也正在全面提速。

  后市策略:多位业内人士表示,发展PPP是深化农业和林业领域投融资体制改革的一个重要内容,可以从多渠道增加农业和林业领域的投入,对推动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促进农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二级市场上,重点关注,蒙草生态、升达林业、永安林业等个股。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14/n483312933.shtml report 1246 大势猜想:沪指突破下降通道上轨两会之后看涨为主实现概率:70%财联社14日讯,今日沪深两市股指开盘涨跌不一,全天整体上维持窄幅震荡偏弱的走势。创业板则低开低走,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