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央视315曝光另一种瘦肉精 涉及远方中汇等公司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一些饲料企业瞒天过海地在往饲料中非法添加各种“禁药”,包括“人用西药”,而且这种现象并非个例。江苏远方中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造肉一号”、山东省成武旺泰饲料有限公司生产的“速肥肽”、郑州百瑞动物药业公司的主打产品“厚祺峥重”、河南漯河宇信科技有限公司的主打产品“日长三斤”均在列。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15/n483468837.shtml report 151 一些饲料企业瞒天过海地在往饲料中非法添加各种“禁药”,包括“人用西药”,而且这种现象并非个例。江苏远方中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造肉一号”、山东省成武旺泰饲料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