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消费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有棵树登3·15晚会黑榜 二股东汤臣倍健”躺枪“

来源:证券时报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央视3·15晚会刚刚曝光,2011年3月,日本福岛发生严重核泄漏,产自核污染地区的食品悄悄出现在国内市场。深圳市有棵树旗下的深圳海豚跨境科技有限公司等出售来自日本的核污染地区禁止销售食品。值得注意的是,有棵树(836586)作为新三板公司,据天眼查信息显示,汤臣倍健(300146)是有棵树的第二大股东,出资比例为8.9%。

business.sohu.com true 证券时报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15/n483471811.shtml report 176 2017年央视3·15晚会刚刚曝光,2011年3月,日本福岛发生严重核泄漏,产自核污染地区的食品悄悄出现在国内市场。深圳市有棵树旗下的深圳海豚跨境科技有限公司等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