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领峰贵金属:亚盘继续反弹 午后多头放缓

  领峰贵金属 16-03-2017 午评 亚盘继续反弹 午后多头放缓

  技术回顾:早评中,我们指出贵金属市场反弹后会继续在高位持稳,且给出了金银价格具体的多空扩大信号,上午的走势验证了我们的判断。

  亚盘摘要:贵金属市场上午多头继续增加,金银价格高位继续反弹,向阻力线附近走高。黄金价格上午从1223美元附近上升至1226美元附近震荡,白银价格则从17.3美元附近突破至17.45美元附近震荡。美元指数录得持稳在100.6附近,欧元汇价录得持稳在1.07美元附近。上午亚洲股市小幅反弹,三大股指涨幅约0.4%。

  欧洲快讯

  美联储决定加息后,整个金融市场都在对新的利率环境进行调整。由于市场对美国经济更加有信心,所以股市偏于反弹,下午欧洲股市或也小幅上探。不过由于晚上英国央行将会公布新的利率决议,最终结果公布之前,股市或很难大幅提振。

  美元指数回落至100.6附近后,短线偏于持稳,建议投资者留意其100.45-100.75区间,高低若有突破,金银价格振幅或随之扩大。贵金属市场经过此次下行反弹调整后,短线运行区间更加清晰,未来低位跌破1200美元附近支撑的概率大大降低。

  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录得阳烛大幅反弹,柱体高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RSI录得49,区间小幅持稳。小时线上柱体反弹后收短,短线进入超买区间,黄金价格日线或提升至1200-1230美元区间震荡,此次反弹后短线或有下行调整的空间。白银日线末端同样录得阳烛大幅反弹,柱体回升至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RSI录得45,区间小幅反弹。小时线上阳烛大幅反弹后柱体收短,短线小幅超买,白银日线在17.05-17.65美元区间震荡。

  在支持位和阻力位上,可参考以下数据

  黄金 (美元/盎司) 白银 (美元/盎司)

  日内关键第一支持位 1222.1 17.15

  日内关键第二支持位 1218.7 17.08

  日内关键第一阻力位 1227.5 17.36

  日内关键第二阻力位 1232.4 17.42

  短线投资大支持位 1015.9 13.06

  短线投资大阻力位 1420.5 25.82

  黄金图解

  黄金阴阳烛录得小幅反弹,末端小幅高于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布林轨道区间小幅上探,黄金价格下午或小幅回调至1224美元附近徘徊,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228.3和1222.4美元附近。

  

  白银图解

  白银阴阳烛录得柱体小幅上探,末端处于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多头减弱,布林轨道区间小幅收平,白银价格下午或在17.4美元附近弱势盘整,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7.52和17.32美元附近。

  

  【领峰直播间精彩直击,名师坐镇深度解析】领峰直播间为您提供每日财经透析,交易策略及专家解答。邀您在全情互动的过程中尽享投资乐趣!

  郑重声明:

  以上内容由领峰贵金属提供,只供参考用途,并不构成任何现货黄金操作建议或者现货白银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该文版权归领峰贵金属所有,凡注明"来源:领峰贵金属"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的版权均归领峰贵金属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司官网内容须注明来源,否则本司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2017-3-16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16/n483600690.shtml report 1853 领峰贵金属16-03-2017午评亚盘继续反弹午后多头放缓技术回顾:早评中,我们指出贵金属市场反弹后会继续在高位持稳,且给出了金银价格具体的多空扩大信号,上午的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