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领峰贵金属:欧盘如期回落 晚上继续调整

  技术回顾:午评中,我们指出贵金属市场下午多头增速会放缓,预测金银价格会有所回调,且给出了具体的空头扩大信号,下午的走势验证了我们的判断。

  午后摘要:贵金属市场下午小幅回调,金银价格回落后持稳在区间高位。黄金价格下午从1228美元附近回落至1225美元附近震荡,白银价格则从17.5美元附近回落至17.4美元附近。美元指数录得从100.6附近反弹至100.7附近,欧元汇价录得持稳在1.07美元附近。

  美国要闻

  美联储会议加息之后,市场或继续消化这一影响,股市之前反弹后或小幅收平。美元指数反弹至100.7附近后,短线或继续偏多震荡,高位一旦突破100.85附近之后,金银价格空头或小幅增加。

  晚上英国央行会公布最新的利率决议,如果英国央行也会有新的政策,那么英镑振幅或有所扩大,从而可能联动金银价格的走势。经过此次多空调整后,贵金属市场多头或进一步持稳,黄金价格低位跌破1220美元之前,空头或不会大幅增加。

  财经提醒(北京时间)

  ? 晚上8:00 – 英国3月份央行利率决议,预期英国央行或维持目前的利率区间不变。

  ? 晚上8:30 – 美国最新一周初请失业救济金人数,前值录得24.3万,最新数据或录得收平。

  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录得阳烛大幅反弹,柱体高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MACD显示弱势空头主导,RSI录得49,区间小幅持稳。小时线上柱体反弹后收短,短线进入超买区间,黄金价格日线或提升至1200-1230美元区间震荡,此次反弹后短线或有下行调整的空间。

  白银日线末端同样录得阳烛大幅反弹,柱体回升至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MACD显示弱势空头主导,RSI录得45,区间小幅反弹。小时线上阳烛大幅反弹后柱体收短,短线小幅超买,白银日线在17.05-17.65美元区间震荡。

  在支持位和阻力位上,可参考以下数据

  黄金 (美元/盎司) 白银 (美元/盎司)

  日内关键第一支持位 1221.5 17.23

  日内关键第二支持位 1218.6 17.14

  日内关键第一阻力位 1228.4 17.55

  日内关键第二阻力位 1232.3 17.61

  短线投资大支持位 1015.9 13.06

  短线投资大阻力位 1420.5 25.82

  黄金图解

  黄金阴阳烛录得反弹后回落,末端处于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黄金价格晚上或围绕1225美元附近震荡,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228.4和1211.8美元附近。

  

  白银图解

  白银阴阳烛录得后期整体收平,末端处于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呈中性,白银价格晚上或在17.45美元附近徘徊,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7.53和17.36美元附近。

  

  郑重声明:

  以上内容由领峰贵金属提供,只供参考用途,并不构成任何现货黄金操作建议或者现货白银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该文版权归领峰贵金属所有,凡注明"来源:领峰贵金属"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的版权均归领峰贵金属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司官网内容须注明来源,否则本司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领峰贵金属

  2017-3-16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16/n483601282.shtml report 1830 技术回顾:午评中,我们指出贵金属市场下午多头增速会放缓,预测金银价格会有所回调,且给出了具体的空头扩大信号,下午的走势验证了我们的判断。午后摘要:贵金属市场下午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