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3.17外汇黄金、磅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策略

  3.17外汇黄金、磅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策略

  市场上从来不缺投资者,因为它本身的利润会不断地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有钱人进来。而市场的法则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它在不断淘汰那些投机的人、那些不把规则当回事、不严格律已、不止损止盈、不适仓操作、不风险控制、不调整心态的人。如果非要用一句话总结,我觉得会是这样一句话:这个世界就是这样,永远只有百分之二十的人起到关键作用,剩余的百分之八十就是衬托和服务于这百分之二十的人。所以,问问自己的心,你是愿意当投资市场里的百分之二十?还是百分之八十?

  黄金方面,国际现货黄金周四(3月16日)继续上涨,美市盘中最高上探至1233.13美元/盎司,金价触及了一周高位后涨势有所放缓。美联储周三公布利率决定时表达了渐进加息的谨慎立场,将美元推至一个月低位美联储周三实施了3个月来的第二次加息,美联储官员称预计今年可能会两次加息,2018年可能三次加息。

  美国公布至3月11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前值24.3万,预期值24万,公布值24.1万,数据利多黄金,黄金短线拉升触及1233价位,黄金早盘开盘后持续走高,综合来看,目前金价短线受阻回落,趋势已经发生改变,日线以及四小时线收大阳线,欧盘走弱后,晚盘继续走强,建议关注下方1220一线支撑,回落仍然以逢低布局多单为主,上方关注1235一线阻力位,黄金企稳后仍将会延续涨势。

  下方1220-1224一线布局多单,止损1215,目标1230-1235。

  磅美方面,英镑兑美元短线上扬,一度触及两周高位;欧元兑英镑短线下跌。货币政策委员会委员对GDP增速的信心各不相同,部分委员认为有可能需要更早加息。英国央行预计第一季GDP增速为0.6[[%]],2月时的预估为增长0.5[[%]],并认为围绕未来贸易协定的不确定性将对经济增长构成下行风险,前天美指大跌,镑美。欧美,等等货币大涨,但昨天很多都在回调,唯有镑美,因为昨晚英国央行公布利率,又拉起一波涨势,最高涨到1.2375,从小时图看目前行情处于高位震荡下行,对于今晚的镑美行情,主要还是看回调,因为美指昨天延续前天晚上跌势,今日有望反弹。

  行情在1.2350附近做空,目标1.2300附近

  行情回调到1.2300附近做多,目标1.2380

  原油方面,昨日走势同黄金一样,也是个冲高回落的过程。虽然美元走低为原油提供支持,但是库存压力依旧是原油身上的一座大山。49.5美元的压制有效,下方4小时布林中轨48.5美元形成支持。如有疑问请咨询王华银微信why92320。原油市场在经历了这么多的波动之后,视乎展现出了疲惫之势,接连两天的宽幅震荡显现出原油目前多空之战的焦作,对今日的原油行情,王华银建议高沽低渣区间操作。

  下方48.0美元附近布局多单,止损47.5美元,目标48.8-49美元

  人心人性不同,你理解不了他,有些人他一直亏损却一直还是不知道改变,或许是因为不相信其他地方,但你都不去尝试就死守一个地方怎么可能赚钱?我有说过不知道多少次一个前期都不能带你赚钱的地方后期怎么可能带你获利,我也有说过做单一定要带止损,我也弄不明白大家冒着爆仓的危险,去博一个回本甚至是小亏离场是为什么,我更不明白明明是投资为什么大家做成了压大压小,仓位控制、加仓、减仓、止损、止盈、风控全部都丢了不要了,就一单下去要么赚钱要么亏钱,分析师分析到了或者说碰到了就赚了,而分析错了就亏了,市场没有百分百获利的单子,任何时候都必须给自己留下对应行情的仓位,一个成功率高达百分之80以上的分析师我都敢说若不知道风控的话都很难让客户赚到钱,我完全相信谁谁谁一个星期甚至是一天赚几十万上百万,但记住我们是做长久获利而不是一单翻仓更多投资咨询微信why92320。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17/n483678146.shtml report 1653 3.17外汇黄金、磅美、原油行情走势分析策略市场上从来不缺投资者,因为它本身的利润会不断地吸引一批又一批的有钱人进来。而市场的法则就是胜者为王,败者为寇。它在不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