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俄签署高铁列车制造逐步实现本土化协议

宋清辉 阅读(0) 评论()

  北京时间19日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铁路公司子公司快速干线股份公司发布消息称,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CRRC)和俄罗斯Sinara集团在俄罗斯铁路公司和中国铁路总公司代表出席下签署了一份关于俄境内高铁列车制造逐步实现本土化的协议。

  消息说,“俄中两国高铁干线领域合作工作组会议期间,在俄罗斯铁路公司和中国铁路总公司代表出席下,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和俄罗斯Sinara集团的领导签署了俄境内高铁列车制造逐步实现本土化的协议”。

business.sohu.com true 宋清辉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19/n483815843.shtml report 562 北京时间19日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俄罗斯铁路公司子公司快速干线股份公司发布消息称,中国中车股份有限公司(CRRC)和俄罗斯Sinara集团在俄罗斯铁路公司和中国铁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