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宏观经济 > 2017中国发展高层论坛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化工企业总裁:环保监管别过度 否则吓跑投资者

来源:搜狐财经
  • 手机看新闻

  搜狐财经讯 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于2017年3月18-2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主题为“中国与世界:经济转型和结构改革”,陶氏化学公司董事长、首席执行官利伟诚出席并发言。

  其表示,监管对于环境保护至关重要。但是我们要用智能的方式监管,如果过度监管会吓跑投资者,也无法引进对环保有益的技术。监管成本是美国公司经常抱怨的,他们觉得监管太重影响资本介入,影响了他们的创造。特朗普也说要对监管进行改革,这为他吸引了很多的选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财经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19/n483830371.shtml report 247 搜狐财经讯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办的“中国发展高层论坛2017”于2017年3月18-2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主题为“中国与世界:经济转型和结构改革”,陶
(责任编辑:李江平 UF05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