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黑蚂蚁首轮融资估值过亿,想将VR电影送进院线

来源:界面
  • 手机看新闻

  3月18日,黑蚂蚁(北京)新媒体文化有限公司(下称黑蚂蚁)宣布了首次获得投资,资方为青岛华安汇金资本,融资金额千万级,目前估值达1亿元。

  据了解,黑蚂蚁是一个内容制作公司,主要从VR内容制作领域切入,VR内容将会占比70%左右。

  黑蚂蚁CEO周艺蓁是影视制作人出身,曾获得过金鸡百花奖,擅长战争电影的制作。团队的编剧、导演也都在业内有丰富的从业经验。所以他们在制作传统影视内容方面,可以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较好地控制传统影视剧的制作成本。

  周艺蓁预计,根据他们目前合作的情况,2017年保守估算可以实现5000万的收入,表现良好则有可能达到亿级。同时,黑蚂蚁也在与平台方探索共同出资,联合出品,优先发行的合作方式,未来也会考虑影视项目的众筹。

  黑蚂蚁还与北京映华融信股权基金合作成立了黑蚂蚁文化基金,投入3000万元,预计会在未来几年出品9部电影。他们还联合了太初投资进行各类影视内容的发行。

  黑蚂蚁在C端内容的探索上动作较为迅速,也收到了良好的反馈。现阶段来看,VR影视内容制作还是需要较充足的资金支持。根据团队的制作规划与资金计划,他们将会在半年后启动第二轮融资。

business.sohu.com false 界面 https://www.jiemian.com/article/1182938.html report 664 3月18日,黑蚂蚁(北京)新媒体文化有限公司(下称黑蚂蚁)宣布了首次获得投资,资方为青岛华安汇金资本,融资金额千万级,目前估值达1亿元。据了解,黑蚂蚁是一个内容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