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2017年巴菲特股东大会之旅,今年更精彩!

  你想亲临巴菲特股东大会,聆听股神投资圣经吗?

  你想参观美国证券交易所,了解赴美上市程序吗?

  那就报名参加2017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美国行吧!

  

  一年一度的伯克希尔·哈撒韦公司股东大会即将在“股神”巴菲特的家乡小镇奥马哈举行。此次活动由南方财经全媒体集团旗下广东广播电视台股市广播主办,带领各位投资者,企业家深入美国,开拓国际投资视野。

  

  深入考察美国开拓全球经济视野,洞悉全球金融市场走势,搭建通往世界级企业的桥梁。

  吸取世界顶级企业的成功经验:

  游览全球顶尖科技中心——硅谷,访问谷歌及优步公司总部。

  

  璀璨行程

  ● 2017年4月下旬全国出发至广州集合,再由广东广播电视台股市广播金牌主持全程带队开始旅程。

  ● “12天纽约、旧金山、奥马哈、德美茵四地游”。

  ●由安信证劵首席顾问张德良在纽约、奥马哈、旧金山主持三场投资高峰论坛。

  附送:百老汇演出;奥特莱斯任性购。

  

  精彩亮点

  在股东会期间,在组织吃、住、行、游、购、娱六大方面,我们会更加完美、充实和精彩:

  1、关于吃的方面,今年股东会在美国除安排正宗西餐及正宗中餐。此外,我们还将分别在纽约安排以美国现任总统川普命名的川普大厦进行午餐、于奥马哈大会期间在巴菲特牛排餐厅举行晚宴、在旧金山纳帕酒庄米其林餐厅品尝美食

  

  2、关于住的方面,我们今次考察全程入住全程国际连锁酒店,特别安排在大会举行地奥马哈入住会场对面希尔顿酒店,免去团友鸡啼就起床排队入场的辛苦,且还可以连续七个多小时聆听投资巨人巴菲特期间回酒店房间小息。

  

  3、关于行的方面,今年我们选择更好更舒适的国泰航空班机直飞纽约、回程由旧金山经香港飞回广州,全程合理安排不走回头路。

  

  4、关于游玩方面,今次考察团是参加股东大会,了解巴菲的日常生活、工作、读书的大学等,立体全面了解投资界的常青树巴菲特。另外会参观美国顶级金融机构和高科技公司,深入了解美国商界、美国文化及美国政界。

  

  5、关于购物方面,今年股东会我们全程会安排一次奥特莱斯购物及中部城市奥马哈及德梅恩乡村购物,让大家尽情血拼,满载而归。

  

  6、关于娱乐方面,我们除了在纽约观看百老汇演出“歌剧魅影”外,还去德梅恩金伯利农场安排代表团考察一下美国的农业,去了解有“美国粮仓”之称的城市状况,和为什么我国领导人专程去学习的原因,了解这个只有两个员工却管理着二万四千亩土地的高科技农场,了解一下这个城市为什么农业和保险业如此发达。

  另外也会在旧金山纳帕酒庄学习葡萄酒的酿制。同时我们代表团还会在纽约、奥马哈、旧金山举行三场投资高峰论坛,由安信证劵首席顾问张德良主持。

  

  

  行程安排

  

  1

  DAY1:广州/香港(转机)/纽约

  

  指定时间在广州白云国际机场集中,在国际领队的带领下搭乘国际航班,经香港转机飞往美国纽约,抵达后送往酒店入住休息。

  餐食:早餐:? 中餐:? 晚餐:机上用餐

  住宿:入住纽约当地酒店

  2

  DAY2:纽约

  

  抵达后,游览【纽约】。

  公务安排:前往【纳斯达克证券市场】,分两部分人员分别参观【纳斯达克开钟仪式】和【纳斯达克闭钟仪式】。纳斯达克NASDAQ全称美国全国证券交易商协会自动报价表(National Association of Securities Dealers Automated Quotations),是美国的一个电子证券交易机构,是由纳斯达克股票市场公司所拥有与操作的。NASDAQ 是全国证券业协会行情自动传报系统的缩写,创立于1971年,迄今已成为世界最大的股票市场之一(请穿正装,公务活动以最终落实为准)。

  

  游览景点:分两部分人员分别于上下午进行游览,游览归零地【世贸中心遗址】、世界上唯一的一块“国际领土”【联合国总部大厦】(不进会议厅),沿途景点众多的【第五大道】、俨如“纽约浓缩小社会”的【洛克菲勒中心广场】、【唐人街】和纽约地标建筑物之一的【帝国大厦】(外观)。晚上前往百老汇剧院观看【歌剧魅影】。The Phantom Of the Opera是由音乐剧大师安德鲁?劳埃德?韦伯的代表作之一,以精彩的音乐、浪漫的剧情、完美的舞蹈,成为音乐剧中永恒的佳作。它改编自法国作家勒鲁的同名歌德式爱情小说。

  

  纳斯达克敲钟仪式

  证券市场介绍:美国的电子股票交易所,创立于1971年,是现在世界上第一大的证券交易所之一。知名的上市企业包括微软、苹果、英特尔、戴尔、思科、Facebook、百度等。

  地址:4 Times Square, New York, NY, 10036

  敲钟仪式介绍:大家进入位于时代广场的纳斯达克大楼,由中国市场负责人介绍交易所的概况,上市的条件,以及中国企业来美国上市的机遇和风险。然后进入敲钟演播室,亲身感受敲钟仪式的完整流程和热烈的氛围,现场可以拍照(整个公务在45分钟左右)。

  备注:每天敲钟在9:30,闭钟在16:00; 请提前半个小时到达公务地点。

  餐食:早餐:? 中餐:? 晚餐:?

  住宿:入住纽约当地酒店

  3

  DAY3:纽约

  

  酒店早餐后,继续于纽约进行公务活动。

  公务安排:参访全球最大的金融信息服务供应商【彭博社】(请穿正装,公务活动以最终落实为准)。

  后继续游览纽约。

  

  自由活动:于【Woodbury Common Premium Outlets】,自由购物。在这里您可以用比中国至少便宜1/3的价格购买到心仪的Nike、阿迪达斯、锐步等名牌商品,价廉物美,保证您有意想不到的收获。

  餐食:早餐:? 中餐:? 晚餐:?

  住宿:入住纽约当地酒店

  4

  DAY4:纽约/德美茵

  

  酒店早餐后,继续游览纽约。

  游览景点:于美国历史上独占一席之地的炮台公园,乘【自由女神号游轮】(环岛游,不上岛),环游代表美国国魂标志的自由女神岛,参观自由女神像,眺望曼哈顿。

  后前往机场,搭乘国内航班飞往德美茵,抵达后送往酒店入住休息。

  餐食:早餐:? 中餐:? 晚餐:?

  住宿:入住德美茵当地酒店

  5

  DAY5:德美茵

  

  酒店早餐后,于爱荷华州人口最多的城市和首府【德美茵】进行公务活动,德美茵与石家庄市是友好城市关系,爱荷华州与河北省是友好省州关系。

  公务安排:参观访问【金佰利农场】重走元首之路,金佰利农场成立于1950年,农场占地约800英亩,农场内主要种植小麦、玉米、马铃薯,还有牧场放牧;参访全球市值最高的银行——【富国银行】(请穿正装,公务活动以最终落实为准)。或者爱荷华州历史博物馆——(内有总统大选历史博物馆)。

  

  游览景点:参观被人们认为最美丽的议会大厦之一的【爱荷华州立议会大厦】、颁发国际上在农业领域方面最高荣誉——世界粮食奖的【世界粮食奖总部】。

  餐食:早餐:? 中餐:? 晚餐:?

  住宿:入住德美茵当地酒店

  6

  DAY6:德美茵—奥马哈

  

  酒店早餐后,前往【奥马哈】,奥马哈是美国第三十八任总统杰拉尔德·福特和亿万富翁沃伦·巴菲特的出生地。

  游览景点:参观【巴菲特住宅区和办公室】(外观,车停附近,需步行前往)、巴菲特的母校【内布拉斯加大学】、艺术装饰与新古典主义风格结合的【内布拉斯加州议会大厦】。

  餐食:早餐:? 中餐:? 晚餐:?

  住宿:入住奥马哈当地酒店

  (这天建议早点休息,以充足的精神参加明天的会议)

  7

  DAY7:奥马哈

  

  早餐后,前往【伯克希尔哈撒韦年度股东大会】所在地。

  公务安排

  6:00 会场开门,排队候场

  7:00 股东入场,接待股东入内

  08:30-9:00 观看年度视频

  09:30-12:00 Q&A主题会议,提问和

  回答环节

  12:20-13:20午餐时间

  14:00-16:15主题会议

  16:15-16:30闭幕谢词

  备注:以上是参考会议内容,以实际的会议安排为准(公务活动请穿正装)

  餐食:早餐:? 中餐:? 晚餐:?

  住宿:入住奥马哈当地酒店

  8

  DAY8:奥马哈/旧金山

  

  △往届巴菲特曾与比尔盖茨并肩打乒乓球

  酒店早餐后,继续游览奥马哈。

  自由活动:于伯克希尔公司旗下的【波仙珠宝店】自由活动、自由购物,更有机会观摩巴菲特和受邀嘉宾与世界冠军打乒乓球与桥牌(当天活动以大会安排为准)。

  后前往机场搭乘国内航班飞往旧金山。抵达后,送往酒店入住休息。

  餐食:早餐:? 中餐:? 晚餐:?

  住宿:入住旧金山当地酒店

  9

  DAY9:旧金山—硅谷—斯坦福大学—旧金山

  

  酒店早餐后,前往圣克拉拉(Santa Clara)谷地——【“硅谷”】进行公务活动。

  公务安排:

  参访【谷歌公司】和【优步公司】(请穿正装,公务活动以最终落实为准)。

  后前往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斯坦福大学】。

  

  游览景点:游览临近世界著名高科技园区硅谷的【斯坦福大学】,它培养了众多高科技产品的领导者及具有创业精神的人才。根据美国《福布斯》杂志2010年盘点的亿万富翁最多的大学,斯坦福大学名列第二,亿万富翁数量达28位,仅次于哈佛大学。

  后返回旧金山入住酒店。

  餐食:早餐:? 中餐:? 晚餐:?

  住宿:入住旧金山当地酒店

  10

  DAY10:旧金山-纳帕-旧金山

  

  酒店早餐后,前往电影《鹰冠庄园》的拍摄地【纳帕】。

  游览景点:于【纳帕酒庄】参观及品酒。加州灿烂的阳光给予这个纳帕山谷一个令人沉醉的同义词「酒乡」,纳帕共有250家酒厂,一年吸引上百万观光客,如诗如画的风光,醉人的葡萄美酒,以及精美的美食,便是它的迷人之处。纳帕山谷一年四季都美,春天看野芥末花将原野染成一片金黄;夏日看葡萄结实累累,百花齐放,色彩缤纷;秋天则葡萄成熟时,深紫翠绿,饱满晶莹;冬天细雨朦胧,正是躲在酒厂里畅饮葡萄美酒的好时候。来到纳帕酒乡,只怕酒不醉人,人自醉,您已舍不得离开这宛如桃源的地方。

  后返回游览世界著名旅游胜地、加州第四大城市【旧金山】。

  

  游览景点:秀丽非常的【艺术宫】,品牌集中的【联合广场】,独特的【九曲花街】,【金门大桥】是旧金山的标志,位于旧金山外港的金门海峡之上,大桥色彩鲜艳,建筑雄伟。【渔人码头】可光顾售卖海鲜小吃的大小摊档,购买特色纪念品或观看街头卖艺者表演。

  餐食:早餐:? 中餐:? 晚餐:?

  住宿:入住旧金山当地酒店

  11

  DAY11:旧金山/香港(转机)/广州

  

  酒店早餐后,收拾行李前往国际机场搭乘国际航班,经香港转机飞返广州。

  餐食:早餐:? 中餐:? 晚餐:机上用餐

  住宿:夜宿机上

  12

  DAY12:广州

  

  抵达广州白云国际机场后,结束愉快的旅程。

  餐食:早餐:机上用餐 中餐:? 晚餐:?

  住宿:温馨的家

  (以上仅为参考行程,详细行程以出团通知书为准)

  报名方式(工作时间):

  1,添加微信号—touzitong21

  2,拨打电话—020-83000550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0/n483901393.shtml report 9582 你想亲临巴菲特股东大会,聆听股神投资圣经吗?你想参观美国证券交易所,了解赴美上市程序吗?那就报名参加2017年巴菲特股东大会美国行吧!一年一度的伯克希尔&mid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