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慧算账2016全国加盟商总结大会在京召开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3月11日,万众瞩目的“聚力蓄势 共营未来”2016慧算账全国加盟商总结大会在北京春晖园温泉度假村隆重召开,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先生、慧算账副总裁刘辉先生、慧算账产品总监林云婷女士、慧算账全国渠道总监陈琳先生、慧算账合作伙伴宜信嘉宾王雷先生以及150余家全国加盟商代表齐聚一堂,共襄盛举、畅议未来。

undefined

  兼具魅力与情怀的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先生为盛会致辞,其以“舍命狂奔、扶摇直上”为主题,用数字回顾了慧算账2016取得的成绩。1.5亿元的两轮融资,让慧算在互联网财税服务领域一众佼佼。2016年,慧算账已经获得了资本方、税局官方、服务用户方的认可与支持。在2017年慧算账将在增值服务、产品、市场及伙伴计划进行布局。清晰明确的发展规划给了大家一颗定心丸,相信在慧算账掌门人张述刚先生的指引下,慧算账将迎来高速发展的宏伟时代,成为下一波伟大的公司指日可待。

undefined

  “颜值担当”慧算账副总裁刘辉先生以“标准化、精细化、规模化”开场,回顾2016年,在慧算账从0—1的发展过程中,经历了探索、验证、定型、复制的历程,展望2017,慧算账将在培训体系、会计支撑体系、工具平台、市场支持方面进行“质”的飞跃。分享接近尾声,刘总透露了一个振奋人心的重磅消息!2017年慧算账将对全国业绩前50名的加盟商伙伴进行期权奖励,希望做有温度、有责任、可信赖的公司。所谓同舟共济扬帆起,乘风破浪万里航。刘总希望慧算账所有的合作伙伴都能够对慧算账进行“简单的相信”,同时做到“简单”中小微企业的财税。

undefined

  有“慧算账之母”之称的慧算账财务产品总监林云婷女士上台分享了慧算账2017年的产品发展规划。她指出,慧算账在产品方面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智能、高效、标准化的财税一体化服务平台,定位清晰。目前,慧算账产品在慧算账门户及BOSS、移动端、PC客户端、第三方服务方面匠心守望,厚积薄发,亮点可谓十分吸睛。始于客户需求,终于客户满意。2017年慧算账产品扬帆起航,奏响升级号角,以持续提升销售业绩和降低会计成本为导航,在优化业务支持、新业务支持、提升效率、强化管理方面潜心深耕,升华产品及服务品质。

undefined

  慧算账全国渠道总监陈琳先生浑身正能量,满血是鸡汤。他认为,2016年是奔跑的一年,慧算账渠道体系用整整一年的时间,上下同欲,齐心协力,团结一致,披荆斩棘,开拓出了慧算账渠道体系在全国范围内的肥沃土壤,这是渠道体系过去的荣耀。一艘骁勇善战的战舰,致力发展为航空母舰。2017年慧算账渠道体系将以坚定的信心及顽强的意志搭乘运营的战舰,进入快速发展年。慧算账将继续完善体系,精细化运营,加强渠道构建,完成全面布局,勇创辉煌。

undefined

  企业级服务+大数据的潜力,不可估量。2017年,慧算账已经开启了全新slogan“简单你的财税”,为了使用户在创业全生命周期过程感到“简单”,目前慧算账已经开始布局增值服务,例如商业授信、融资、理财服务等等均已提上日程。慧算账合作方宜信嘉宾王雷先生表示,慧算账作为财税服务商,其数据积累与客户属性与宜信?商通贷的强强联合将在未来发挥巨大能量。

undefined

  只有信誉与信任,才有利益与双赢。针对2016年优秀的加盟商,慧算账评选出了五项大奖,同时还公布了新一期的“百单俱乐部”和“千户侯”的名单。针对优秀的加盟商慧算账还对13家加盟商给予了期权奖励,满载荣誉的奖杯,丰厚的奖品都代表着各合作伙伴一年努力的见证,在这一年里,他们所有的付出和坚持都将被铭记。

undefined

  掌声渐落,2016年度慧算账全国加盟总结大会也逐步落下帷幕,此次会议将为慧算账的发展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2017运营之年,慧算账与加盟商将携手共进,生死相依,精诚合作,共赢2017。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0/n483910684.shtml report 5620 3月11日,万众瞩目的“聚力蓄势共营未来”2016慧算账全国加盟商总结大会在北京春晖园温泉度假村隆重召开,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先生、慧算账副总裁刘辉先生、
(责任编辑:杨明)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