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慧算账首批加盟商“期权激励”授予仪式在京举行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3月11日—12日,“聚力蓄势 共营未来”2016慧算账全国加盟商总结大会在北京春晖园温泉度假村璀璨开启,150多家加盟商汇聚一堂,引爆最大规模的互联网财税服务盛会。

undefined

  大会现场,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先生、慧算账副总裁刘辉先生、慧算账财务产品总监林云婷女士、慧算账全国渠道总监陈琳先生以及慧算账合作伙伴宜信嘉宾王雷先生分别做了主题演讲。他们以宏大的全局观和高瞻远瞩的战略思维为导向,与加盟商分享了慧算账2016的业绩总结与未来的企业发展规划。

undefined

  与此同时,慧算账首批加盟商“期权激励”授予仪式在此次大会上举行,本次授予对象主要针对2016年为慧算账做出杰出贡献的加盟商。慧算账希望通过这种“伙伴计划”的模式,让加盟商共享集团的发展成果,让每一个赤诚相待、坚持不渝、追求卓越的合作伙伴都有机会成为慧算账合伙人。

undefined

  慧算账始终都重视渠道体系的价值,用户第一、团结合作、拥抱变化、信任敬业都是慧算账的价值观。实际上,慧算账在2016年年底就设立了期权池,目的就是与优秀的合作伙伴一起成长,并在成长道路上共享奋斗的艰苦,成功的果实。

undefined

  慧算账此次面向优秀加盟商的期权授予,是“期权激励”计划的首期。未来,慧算账将进行一年一度的期权激励计划,将有越来越多的优秀加盟商成为公司的合伙人。

undefined

  慧算账创始人兼CEO张述刚先生认为,期权激励代表了公司对渠道体系价值贡献的认可,更是对未来长期共同发展的期许,慧算账将坚持以人为本、利益共享的理念,希望每一位合作伙伴都恪守初心、砥砺前行,一起实现开创企业财税服务领域的未来。

undefined

  会议期间,除了举行首批加盟商“期权激励”授予仪式外,还评选出了2016年度优秀加盟商、“百单俱乐部”、“千户侯”、经验分享会、议题讨论等一系列活动,鼓舞人心,震撼业界。

undefined

慧算账2016年度优秀加盟商

undefined

慧算账2016年度“千户侯”

undefined

慧算账新晋百单俱乐部加盟商

undefined

河南慧算账BOSS刘向阳分享

undefined

阜阳一点财务BOSS王建军分享

undefined

  “越努力,越幸运。”奖杯及金手印见证了慧算账大家庭的潜心拼搏与成长,也见证了双方的信任与收获。除了惊喜与感动之外,更多的是全力以赴的动力,慧算账给了加盟商有力的背景与强大的支持,成就彼此,只要撸起袖子加油干,慧算账一定给所有合作伙伴前所未有的收获。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0/n483911694.shtml report 8105 3月11日—12日,“聚力蓄势共营未来”2016慧算账全国加盟商总结大会在北京春晖园温泉度假村璀璨开启,150多家加盟商汇聚一堂,引爆最大规模的互联网财税服务盛
(责任编辑:杨明)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