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联合利华欲以74.4亿美元售出部分食品品牌;美团外卖日单量破千万丨【每日播报】

  行情走势:

  今日上证综指+0.41%,深证成指+0.16%,创业板指+0.21%;传媒指数+0.15%,计算机指数+0.34%,通信指数+0.35%,电子元器件指数+0.58%。

  

  上市公司重点公告

  【恺英网络】恺英网络公布2016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27.20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了16.29%;归属于母公司所有者净利润6.82亿元,比上年同期上升4.11%;毛利率为63.52%,比上年同期上升了2.33%。

  【科大讯飞】公司发布2016年年报,全年实现收入33.20亿元,同比增长32.78%;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4.84亿元,同比增长13.90%。

  【中科创达】中科创达公布2016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4,790万元,较上年度增长37.77%;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1.20亿元,较上年度增长3.15%。

  【印纪传媒】印纪传媒关于与金立通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的公告,合作主要包括:广告代理合作、品牌植入及推广合作、版权内容合作。此外,金立通信承诺在合作期间内,每个年度支付的对价不低于人民币5亿元。合作有效期至2019 年7 月31 日。

  【宏图高科】宏图高科的控股子公司富通电科(代码:837438.OC)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报告期内,该子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为 3.58亿元,比上年度增长 3.5%;归属于母公司的净利润为1039万元,比上年度减少 24.9%。完成年度主营业务收入计划的 87%,完成产品出货计划的 96%,净利润完成年度计划的 64%。

  【联络互动】拟筹划购买相关股权资产,公司股票将于3月21日开市起停牌。

  【川大智胜】公司发布2016年年报,全年实现收入3.16亿元,同比增长20.94%;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 3889万元,同比增长16.40%。

  【海能达】(1)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营业收入34.35亿元,同比增长38.66%,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2亿元,同比增长58.71%,每股收益0.26,同比增长62.50%。

  【光环新网】(1)发布2016年度财务决算报告:2016年,公司实现收入23.17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 291.80%,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3.3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95.07%,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60.56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694.67%。每股收益0.50,同比增长138.10%。(2)发布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摘要:归属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36.47%-66.43%。

  TMT行业资讯快览

  

  【联合利华欲以74.4亿美元售出部分食品品牌】联合利华公司正准备以60亿英镑(约合74.4亿美元)的价格售出部分食品品牌。据《星期日泰晤士报》报道,这家跨国消费品巨头打算卖出Flora margarine和Stork butter两个品牌。上个月,联合利华刚刚拒绝了卡夫发起的1430亿美元的收购请求。(36氪)

  【美团外卖日单量破千万】美团外卖宣布平台日完成订单量超过一千万,成为全球首个千万级日单量外卖平台。(腾讯科技)

  【张海亮出任乐视超级汽车全球CEO,牛胜福任中国区CTO】乐视超级汽车(中国)宣布,总裁兼COO张海亮出任乐视超级汽车(LeSEE)全球CEO,张亮此前曾任上汽集团副总裁;牛胜福将担任乐视超级汽车中国区CTO,牛胜福此前曾任上汽大众技术中心执行总监。(新浪科技)

  【京东与七煌电竞学院联手,正式进军电竞行业】京东近日宣布,将联合七煌电竞学院共同成立“京东电竞青训营”,面向全国招募优秀的青训队员、职业队员。即日起,投递简历通过面试至成都参加试训,加入京东战队JD Gaming征战全国电竞赛事。(36氪)

  【二更宣布联合震惊文化上线《更震惊》系列短视频情景喜剧】短视频创业公司二更宣布,其联合震惊文化上线《更震惊》系列短视频情景喜剧,“二更”今后也将开始涉足泛娱乐。(投资界)

  【UC和浙报达成融媒发展战略合作】3月20日下午消息,阿里巴巴文化娱乐集团UC今日宣布与浙江日报报业集团达成合作,双方将共同探索“内容+平台+大数据+商业化”的融合媒体发展模式。具体形式上,双方通过建设“媒体融合服务体系”,在流量体系、创作者体系等层面进行合作。(投资界)

  【蓝色光标与美图秀秀达成战略合作】据报道,蓝色光标已与美图秀秀达成战略合作,将推出中国首个基于顶级流量并专门针对于品牌广告主的移动智能广告平台,帮助品牌广告主实现移动广告投放的智能化和可视化。(投资界)

  【摩拜、ofo接受监管:北京西城10条大街禁停共享单车】西城交通委已约谈了摩拜、ofo两家共享单车企业,要求企业接受政府部门管理,控制全区共享单车数量,并在灵境胡同等10条大街将禁止停放共享单车。(网易科技)

  【滴滴逐步停止对三环内非京牌车辆派单】据微博消息,滴滴将于3月20日起逐步停止对北京三环内非京牌网约车派单。此外,根据滴滴司机收到的通知,还给即将“下岗”的网约车提了建议:一是回到车牌归属地继续接单;二是参与回收二手车、优惠购车、优惠租车计划。(网易科技)

  【万达IBM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共推以大数据和认知计算为核心的企业级云服务】万达网络科技集团与IBM在京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万达网络科技集团将进军公有云业务,为企业提供国际先进的云服务。通过此次合作,中国企业将获得相关的IBM云基础架构即服务、平台即服务(IaaS 与 PaaS)以及IBM Watson、区块链和物联网等先进技术。(和讯网)

  【易到宣布加入Splyt全球出行联盟,开启国际化道路】易到宣布加入Splyt全球出行联盟,Splyt合作伙伴包括来自中国的易到,中东的Careem,法国的Taxis Bleus,比利时的Taxis Verts,波兰的iTaxi等十个国家和地区的出行企业,覆盖380座城市,月订单超过1亿2千万。(中国新闻网)

  【我国手机动漫标准升级为国际标准 咪咕参与制定】国际电信联盟正式发布手机(移动终端)动漫国际标准(标准号T.621),这一标准由中国自主原创、主导制定,是我国文化领域的首个国际技术标准。这是文化领域中国科技、中国标准走向世界的重要标志,为全球手机动漫产业提供中国标准。(中国通信网)

  【印度最大电商Flipkart融资10亿美元,腾讯eBay参投】印度最大电商平台Flipkart Online Services Pvt刚刚完成新一轮10亿美元的融资,公司估值100亿美元。Flipkart新一轮融资的的投资者包括微软、 eBay和腾讯。(彭博社)

  最新电视电影数据

  

  每日票房播报(3月20日,周一)

  3月20日(周一)大盘5100万

  #美女与野兽#43.89%,3311万,4天累计3.42亿;

  #一条狗的使命#22.52%,965万,18天累计5.3亿;

  #金刚狼3:殊死一战#16.01%,534万,18天累计7.02亿;

  #生化危机:终章#8.89%,274万,25天累计11.04亿;

  #麦兜响当当#3.39%,35万,累计7872万;

  数据来源:微信“中国电影票房吧”

  CSM52卫视晚间电视剧日报(3月19日,周日

  《因为遇见你》(观达影视文化)湖南卫视收视率2.308%,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克顿传媒数据中心

  剧星热播大剧网络播放量排行榜(3月13日-3月19日

  《因为遇见你》(观达影视文化)网络点击量18.51亿,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剧星传媒

  剧星热播综艺网络播放量排行榜(3月13日-3月19日

  #王牌对王牌#(浙江卫视)网络点击2.88亿,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剧星传媒

  剧星热播自制剧网络播放量排行榜(3月13日-3月19日

  #热血长安第1季#(优酷、盟将威影视、嗨乐娱乐、世纪影游)网络点击9.08亿,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剧星传媒

  感谢关注“禹媚的传媒互联网研究”,回复以下关键词可得到对应文章:

  "重构"——《重构的三次方,我们迎来最好的时代》深度报告、主旨演讲、精彩对话、主题电话会议纪要

  "泡沫"——王禹媚关于A股互联网投资的思考系列文章

  "乐视"——乐视网最新点评文章

  "VR"——虚拟现实产业趋势和投资策略研究

  "CP"——互联网巨头合作系列点评文章

  "一代人"——王禹媚“一代人的传媒”系列深度报告

business.sohu.com true 禹媚的传媒互联网研究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0/n483983258.shtml report 7533 行情走势:今日上证综指+0.41%,深证成指+0.16%,创业板指+0.21%;传媒指数+0.15%,计算机指数+0.34%,通信指数+0.35%,电子元器件指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