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FX168专访]建信养老金管理公司总经理王雷先生:养老金第三支柱或将开放

FX168财经 养老金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 2017年3月8-10日,第二届中国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在上海举办。这是唯一一个以"创新·颠覆·增长"为主题的保险行业盛典,会议结合保险最新政策,保险产品创新,保险投资多样化,保险金融科技等重要话题, 为中国保险业人员带来灵感和商机。

  会议现场,FX168财经网有幸与建信养老金管理公司总经理王雷先生就养老金相关现状和政策展开了交流。

  据悉,建信养老金管理公司是2015年建设银行报经国务院批准联合全国社保理事会共同成立的一家专职从事养老金的资产管理公司,由中国银监会、中国保监会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三个部门共同监管。它的业务范围主要是为客户提供一站式的养老金管理的全流程服务。

  谈及目前国内养老金的投资收益情况时,王先生表示由于基本养老金保险自今年春节后刚刚开始投资运作,所以暂时并无收益。但是,已经运行了十几年的企业年金,年化收益在8%以上。同时,他还向我们透露近期财政部向国家提出给予个人自愿的养老储蓄一定的税优政策已获批,这说明中国的养老金市场前景将是非常广阔的。

  详情请见以下视频: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1/n484057244.shtml report 538 FX168财经报社(香港)讯2017年3月8-10日,第二届中国保险业创新国际峰会在上海举办。这是唯一一个以"创新·颠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