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3月23日 | 陈春花老师新书首发式(内附直播链接)

陈春花老师最新作品

《改变是组织最大的资产》

《共识》

  新书首发 邀你对话

  

  

陈春花 |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著名企业文化与战略专家,原新希望六和联席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新希望六和伴随时代变化的转型因此是更加具有挑战性的,一方面企业原有的业务本身就遭遇到产业调整的挑战,另一方面还要面对整个外部环境巨变的挑战,可以说是双转型,一是由传统产业向互联网属性产业转型,一是由农牧产业向食品产业转型,而又预设了转型的时间期,就是在要在三年内整体转过去。所以选择了战略转型与组织转型双驱动的转型方式,这需要全体员工,特别是经理人的完全改变,同时,在转型的同时,公司的盈利要保持增长。在产业属性、业务领域、组织模式、时间效率以及盈利增长五个维度中,同时展开转型,这对于每个成员的要求和影响的确是巨大的。”

  

刘畅 | 新希望集团董事、新希望六和董事长、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EMBA校友。

“《改变是组织最大的资产》和《共识》,写的是我们在新希望六和共同经历的三年特别时光,因为书中的内容我也都亲历和参与,相比起其他任何读者,我更懂得文章中的每段话意味着什么,理解其中的欣喜和感悟的由来。”

  活动安排

  活动时间2017年3月23日 14:00-17:00

  活动主办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华章书院

  对话嘉宾陈春花老师、刘畅

  现场流程

  14:00-14:30 来宾签到

  14:30-14:35 主持人开场

  14:35-15:15 陈春花老师主题演讲

  15:15-15:20 新书揭幕环节

  15:20-16:20 对话:陈春花老师、刘畅

  (嘉宾主持:北大国发院吕晓慧老师)

  16:20-16:50 Q&A

  16:50-17:00 签书、合影

  17:00结束

  观看网络直播,请点击左下角“阅读原文”

  关于主办方

  

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NSD)是在著名的北京大学中国经济研究中心(CCER)基础上新组建的、一个以综合性社会科学研究为主的科研教学机构,致力于中国社会科学的 国际化、规范化、本土化,推进学科体系、学术观点和研究方法的创新。

国家发展研究院将以国家发展为中心议题,立足于中国改革发展与现代化的实践,前瞻性地提出重大的战略、制度、政策和基础理论问题,持续关注全球格局的演变, 参与改革发展与建设国际新秩序的高层对话。按照 “小机构、大网络”的原则,组织跨学科的综合研究,培养综合性的国家发展高级人才,成为中国集结高水平综合性知识的一个学界思想库。

  

华章书院成立于2005年,专注于科技?商业?人文三大领域,通过举办高端论坛、新书分享会、读书沙龙等线上、线下活动为企业及个人成长提供阅读解决方案。秉着以书会友,聚友兴业的宗旨,十余年来服务了数十万商界人士、创业者、高科技人员以及近千家企业。

华章书院每年举办近百场线下活动,经过多年沉淀,在业界享有盛誉。书院会员遍布全国,聚焦了一大批企业家、创业者、管理者以及喜爱读书学习的进取人士。华章书院还拥有海量社群资源,商业学习线上分享平台华章微课堂自创建以来,开启了海内外知名大咖与用户零距离沟通的一扇窗,让您随时随地都能聆听大师智慧与新知,一度成为行业的学习标杆。

business.sohu.com true 北大国发院BiMBA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2/n484266272.shtml report 3651 陈春花老师最新作品《改变是组织最大的资产》《共识》新书首发邀你对话陈春花|北京大学国家发展研究院管理学教授,著名企业文化与战略专家,原新希望六和联席董事长兼首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