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海通证券2017年二季度大类资产配置研讨会(北京站)邀请函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年的春天,股市走出了小阳春,债市也从债灾的寒冬中苏醒,铁、铝、铜、贵金属等大宗商品则继续着不俗的表现。然而,“窄暖还寒时候,最难将息”,美国加息阴云未消,国际政经格局将有哪些变化?国内经济隐忧仍存,后地产时代改革转型能否加速?一年之计在于春,踏着春天的脚步向前,资本市场是“落花风雨更伤春”还是“万紫千红总是春”?

  继火爆的上海站、深圳站之后,海通研究所宏观固收姜超、策略荀玉根等金牌分析师携资本市场大佬与您相约北京,分享宏观经济、股市策略、固定收益等最新观点,与您共同探讨大类资产的走势,相信这会是一场思想火花碰撞的盛宴!

  诚邀您的光临!

海通证券研究所

20173

  会议时间:2017328日(周二)下午

  会议地点:北京远通维景国际大酒店远通盛景厅

  酒店地址:北京西城区平安里西大街30号楼(梅兰芳大剧院南侧)

  会议议程:

  (一)13:20-13:50,《二季度宏观经济与资本市场展望》

  主讲人:姜超(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副所长,宏观固收首席分析师),16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宏观经济研究第一名,固定收益研究第三名。

  (二)13:50-14:20,《二季度固定收益投资策略》

  主讲人:朱征星(海通研究所固定收益分析师),16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固定收益研究第三名。

  (三)14:20-15:10,固定收益圆桌论坛

  主持人:姜超(海通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研究所副所长,宏观固收首席分析师)

  嘉宾:刘鲁旦(华夏基金固收总监)、胡立(光大银行资产管理部固定收益投资处总监)、金志刚(泰康资管公募事业部负责人)。

  (四)15:10-15:40,《二季度A股投资策略》

  主讲人:荀玉根(海通研究所所长助理,策略首席分析师),16年《新财富》最佳分析师策略研究第一名。

  (五)15:40-16:30,股票投资圆桌论坛

  主持人:荀玉根(海通研究所所长助理,策略首席分析师)

  嘉宾:阳琨(华夏基金副总经理兼投资总监)、丁楹(康曼德董事长)、肖志刚(天弘基金基金经理)。

  如有意向参会,请直接与海通研究所对口销售经理联系,谢谢!

  

business.sohu.com true 姜超宏观债券研究mp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3/n484319012.shtml report 3945 尊敬的投资者:您好!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新年的春天,股市走出了小阳春,债市也从债灾的寒冬中苏醒,铁、铝、铜、贵金属等大宗商品则继续着不俗的表现。然而,“窄暖还寒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