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火币网比特币行情震荡 英央行推出FinTech社区验证区块链

  英国央行近日在官网宣布,其FinTech加速器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社区,该社区将会联合FinTech各大组织,共同探讨该新兴领域的创新与发展。

  在官方发布的消息中,英国央行概述了该社区的三大主要目标:共享FinTech的开发、趋势和见解;保证英国央行与行业内不同的FinTech公司保持联系;让对于FinTech有兴趣的公司可以建立关系网,以支持该领域的发展。

  “社区成员将会每年有两到四次机会受邀与我们会面,来分享FinTech领域的最新趋势和发展。我们也会在每个季度举办网络和知识共享活动,并将所讨论的主题总结发布”英国银行表示。

  该社区目前拥有18位成员,包括:Anomali实验室;英国银行家协会(BBA);BBA创新工作小组;美国安全评估公司BitSight;BMLL科技有限公司;BT;英国商业、能源与工业战略部(Department for Business, Energy & Industrial Strategy);Enforcd;金融市场行为监管局(FCA);英国风投公司Illuminate Financial Management LLP;英国金融科技公司协会Innovate Finance;伦敦发展促进署(London and Partners);NEX / Euclid Opportunities;Omidyar Network;英国软件公司Privitar;普华永道;德国西盟斯律师事务所;汤森路透。

  去年,英国央行成立了FinTech加速器,致力于联合新的科技公司共同推动中央银行业务的FinTech创新。官方发布消息称,加速器未来的新应用将会在2017年春发布。

  英国央行还宣布了即将合作进行最新概念的验证的公司,其中包括了MindBridge AI和Ripple:

  “MindBridge 的AI(人工智能)审计师利用数据科学、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技术,来检测金融交易和报告当中的异常行为。我们正在利用人工智能探索机器学习技术在分析监管数据输入质量时的优势。”该银行称。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3/n484372434.shtml report 934 英国央行近日在官网宣布,其FinTech加速器已经推出了一个新的社区,该社区将会联合FinTech各大组织,共同探讨该新兴领域的创新与发展。在官方发布的消息中,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