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周黑鸭:绝味上市是好事 不怕抢生意

FinTV现代电视 IPO 阅读(0) 评论()

  周黑鸭:绝味上市是好事

  不怕抢生意

  继煌上煌丶周黑鸭后,绝味也将上市,登陆A股,这会否掀起卤鸭界的三强的更激烈竞争呢?

  继煌上煌丶周黑鸭(01458-HK)后,绝味也将上市,登陆A股,这会否掀起卤鸭界的三强的更激烈竞争呢?对于竞争对手上市,周黑鸭主席周富裕今日于业绩会表示,“绝味上市是好事,绝不是坏事”,有助卤味行业获得认可,形成行业红利,提升消费者购买意愿和频率。

  ▼卤鸭界三强谁最强?

  山寨店泛滥一直困扰周黑鸭,对此公司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郝立晓表示,公司将进行产品丶营销模式的升级,以抬高伪冒门槛,此外,公司与各地行政主管丶公安机关保持合作,寻求法律途径解决侵权问题,公司并设立专门打假团队,本身通过微信丶微博搜集侵权证据,相信随着中国内地保护知识产权意识的提升,伪冒现象将减少。

  ▼山寨店泛滥一直困扰周黑鸭

  周黑鸭通过门店网络扩张进入新市场,过去一年周黑鸭新进入了8个城市,包括重庆、苏州等,华中仍为周黑鸭主要地区市场,周黑鸭去年多赚29.5%至7.16亿元(人民币,下同),营业额28.16亿元,按年增长15.81%,自营门店增加20%至778间。

  ▼过去一年周黑鸭新进入了8个城

  对于营业额增速不及门店增速,公司财务总监童迎香表示,主要因为新开门店经营未满一年,需要1至2年的成熟期,加上新门店主要位于华东丶华南和华北地区,属新开发市场,需要时间培育,相信未来会有营业额增长的并发期。周黑鸭今年开店目标新增180间至220间门店。至于会否来香港开店,周富裕只表示“顺其自然”。

  作者:罗妍

  编辑:徐冰莹

  ▼

  本文原创,版权归“现代电视FinTV”所有

  如需转载,请联络我们获取授权

  侵权必究

  往期回顾

  

business.sohu.com true FinTV现代电视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3/n484458916.shtml report 2604 周黑鸭:绝味上市是好事不怕抢生意继煌上煌丶周黑鸭后,绝味也将上市,登陆A股,这会否掀起卤鸭界的三强的更激烈竞争呢?继煌上煌丶周黑鸭(01458-HK)后,绝味也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