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邀请】民生证券2017年“一带一路”主题投资策略会(北京)

★★★★★

大格局,大时代

  民生证券2017年“一带一路”主题投资策略会

  (北京)

★★★★★

INVITATION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

  近期“一带一路”相关政策、措施密集落地,“一带一路”再次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从去年12月中央政治局会议提出扎实推进一带一路建设,到今年5月即将在京举办“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从中央部委的2017年工作会议,到地方的对接部署,“一带一路”战略正在加速推进。进入2017年,“一带一路”战略下哪些产业将受益?又蕴藏了哪些投资机会?

  民生证券2017年春季投资策略会暨“一带一路”主题投资策略会将于2017年3月28日在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举办。民生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邱晓华博士,携宏观、海外、策略、机械、建筑建材、交运、电力设备新能源研究团队及特邀专家将为您详尽解读2017年“一带一路”战略新布局及投资机会,共讨产业发展和公司机遇。

  首府名韵,高峰同城,诚邀您届时拨冗莅临为盼!

民生证券研究院

2017年3月17日

  会

  

  

  址

  北京市西城区金融街11号 北京金融街洲际酒店

  会

  议

  日

  程

  上午地点:西安厅 I

  

  下午地点:水晶厅

  

  本次会议邀请的上市公司可以一对一交流,请根据各专场上市公司名单提前与对口销售预约。

  附:酒店地图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3/n484473185.shtml report 2018 ★★★★★大格局,大时代民生证券2017年“一带一路”主题投资策略会(北京)★★★★★INVITATION▼尊敬的投资者:您好!近期“一带一路”相关政策、措施密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