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宏观

虚假言论危及声誉?特朗普:老子才是总统!

FX678 特朗普 阅读(0) 评论()

  汇通网3月24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四(3月23日)在接受《时代》杂志华盛顿分部负责人席勒(Michael Scherer)为“真相与谎言”专题所做的采访时霸气地表示,他认为媒体记者们对他的诸多报道都是不实的。他坚信自己不可能做得如此糟糕。当被问及他为何这样回答的原因时,他表示因为自己是高高在上的美国总统,而媒体记者们只是一帮无名小卒而已,并且他们以制造假新闻为乐,他们的话不可信。

  在这个长达20分钟的采访中,特朗普对《时代》杂志的记者称,媒体上总有许多关于他的爆炸性新闻,但那些消息都是未经证实的内容,他认为这些媒体有故意挑事之嫌。汇通网援引外媒的报道称,在采访中,特朗普还认为自己是一个很依赖直觉的人,并称有证据能证明自己的直觉是对的。

  

  《时代》杂志的采访报道中还提到了本月举行的美国国会听证会,联邦调查局(FBI)的局长科米(James Comey)称,特朗普针对奥巴马的窃听指控是毫无根据的。《时代》杂志认为,科米的声明是简洁且确凿的,美国总统成为了“预言家”,而政府官员负责寻找真相。然而特朗普并不认可这种说法,在采访中这位美国总统一直强调,称自己是一个靠直觉的人,自己的直觉往往是对的。

  美国会众议院情报委员会主席努涅斯(Devin Nunes)此前在国会大厦宣布,2016年总统选举投票日前3个月,美国情报机构“偶然”收集了特朗普及其过渡团队成员的信息。据FX678报道,如果努涅斯所言非虚,即意味着特朗普针对奥巴马窃听的指控部分属实。特朗普因此表示,这又能证明他自己的直觉是对的。

  特朗普称,真相需要时间来证明。他曾在Twitter对数百万人非法投票的行为进行吐槽,他认为倘若这件事没有发生的话,他在竞选总统期间将同时赢得普选及选举团投票,可并没有证据证实这一点。因此这次特朗普改变了说法,称这些人的选民登记出了问题。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5/n484727881.shtml report 1274 汇通网3月24日讯——美国总统特朗普本周四(3月23日)在接受《时代》杂志华盛顿分部负责人席勒(MichaelScherer)为“真相与谎言”专题所做的采访时霸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