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王杨:黄金高开 谨慎做空

FX168财经 阅读(0) 评论()

  本周五黄金不仅要收周线还要收月线,所以先从月线看起。截止目前,月线呈十字星状,不可能以当前价格收盘,上方阻力在1278附近。黄金周线阻力在1255一线,本周有望继续冲高。今日黄金高开高走,1245开盘,最高触及1253.7一线,涨了近10美金,上方接近1255的阻力,不要追多,可以回调做多。黄金上周自大阳线之后,连续三天高位修正,在没有破位1240之前,黄金都有可能上涨。不过今天早上的涨幅有点出人意料。既然高开高走,证明黄金多头强势,今天如何做单呢?如果黄金强势的话,就会在1250上方运行,30分钟上涨过程中出现修正的位置。如果震荡上涨,下方暂时看到1248,所以今日在操作上低多为主,上方重点关注1255一线能否有效破位。一般周一的走势决定本周的方向,所以稳健的周一多看少动。

  上周黄金如期收阳,并且收在了1243一线。周一黄金高开高走,虽然波幅不大,但是一直在高位修正,并且创出新高。周二黄金在1235附近受阻回落,但是始终没有击穿小时线最后一波上涨的起涨点,出阴不连阴,必有新高,果然美盘暴涨,一度拉升到日线的阻力1247,日线以大阳报收。周三黄金顺着惯性,小幅上涨,高位修正,收出十字星。因为已经到日线级别的重要阻力,十字星就是潜在反转信号。周四美盘再次出现新高,触及1253一线,受阻于趋势线的压制,迅速回落,证明黄金已经不是强势上涨行情,最终再次以十字星报收。周五收官,黄金先扬后抑。博文中提醒大家做空不要太激进,最好等1251,黄金最高触及1251.8,然后大幅回落,两个小时跌了将近10美金,行情就是这样,不到点位很难出现理想的涨跌幅。

  王杨

  2017-3-27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7/n484936022.shtml report 735 本周五黄金不仅要收周线还要收月线,所以先从月线看起。截止目前,月线呈十字星状,不可能以当前价格收盘,上方阻力在1278附近。黄金周线阻力在1255一线,本周有望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