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中融信金服、平安银行联手为美的集团打造升级版 “经销自由贷”

来源:财经综合报道
  • 手机看新闻

  2017年3月,平安银行、中融信金服为美的集团国内空调二级经销商打造的升级版 “经销自由贷”正式上线。该产品具有无需担保抵押、网上办理、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等特点。中融信金服做为金融数据服务商,为美的集团和平安银行提供系统、产品对接和数据交换。

  经对客户使用该产品的实际情况进行分析,与2016版产品相比较,我们对产品进行了优化,提高了产品的综合竞争力。具体优化方面包括:降低产品使用的准入门槛扩大客户覆盖面,优质单户信用额度可达500万元,资金利率降低至年化9%,加之按日计息随借随还,经销商的实际资金使用成本可能低至年化7%以下。

  未来中融信金服将与金融机构携手,借鉴美的集团融资项目的成功经验,将家电行业的金融服务做实做透,并逐步将业务拓展至汽车制造、能源、酿酒、商超零售等行业以及政府PPP项目融资领域,为核心企业产业链和政府项目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报道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7/n485003095.shtml report 416 2017年3月,平安银行、中融信金服为美的集团国内空调二级经销商打造的升级版“经销自由贷”正式上线。该产品具有无需担保抵押、网上办理、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等特点。
(责任编辑:王璐 UF019)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