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钜盛华将9100万股万科股票解除质押 系本月第三次

  

  资料图

  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7日电 万科27日晚发布公告称,今年3月24日,钜盛华将持有并质押给鹏华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华资产”)的万科 9100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办理解除质押,并已办理完成质押解除手续,这已经是钜盛华在本月第三次将万科股票从鹏华资产处解除质押。前两次解除质押后,钜盛华都将股票又质押给了平安证券。

  万科今年3月7日公告称,3月3日,钜盛华将持有并质押给鹏华资产的万科18.2亿股无限售流通A股办理解除质押。而后的3月9日,钜盛华将同样数量的万科股票通过质押回购方式质押给平安证券。该部分股权质押自2017年3月9日起至质押解除之日止。

  紧接着,3月17日,钜盛华将持有并质押给鹏华资产的万科9100万股无限售流通A股办理解除质押。之后,又将9100万股万科股票转手质押给了平安证券。该部分股权质押自2017年3月21日起至质押解除之日止。

  这次解除质押后,是否还会将股票再次质押,尚不得而知。

  万科称,截至2017年3月24日,钜盛华通过普通证券账户直接持有公司A股股票共计 92607047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8.39%;累计质押股数为8350704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56 %。(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微信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7/n485051858.shtml report 750 资料图中新经纬客户端3月27日电万科27日晚发布公告称,今年3月24日,钜盛华将持有并质押给鹏华资产管理(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鹏华资产”)的万科9100万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