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领峰贵金属:市场如期反弹 午后趋势收窄

  技术回顾:早评中,我们指出贵金属市场本周多头会继续加固,预测金银价格会区间反弹,且给出了具体的运行区间,上午的走势验证了我们的判断。

  亚盘摘要:贵金属市场上午大幅反弹后转而持稳,金银价格继续在高位区间徘徊。黄金价格上午从1252美元附近上升至1256美元附近震荡,白银价格则从17.75美元附近反弹至17.85美元附近震荡。美元指数录得从99.65附近回落至99.25附近,欧元汇价录得反弹至1.08美元附近。上午亚洲股市整体承压,三大股指跌幅约0.5%。

  欧洲快讯

  周一开盘后,消息面较为平淡,预期下午欧洲股市或窄幅震荡。美元指数区间滑落后,空头或继续增加,建议投资者留意美指在99附近的低位支撑。美指一旦跌破这一位置,贵金属市场多头或继续增加。

  经过近一周的持续反弹后,金银价格多头不断加固。其中,黄金价格中期偏于向1260美元附近走高,白银价格则有望向18美元附近突破。不过,金银价格高位阻力也有所加大,短线多头增速或逐渐放缓。

  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录得阳烛继续反弹,柱体高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RSI录得68,区间小幅反弹。小时线上柱体反弹后收短,短线存在超买,黄金价格日线或在1230-1260美元区间震荡。白银日线末端同样录得阳烛反弹,柱体高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RSI录得62,区间上探。小时线上反弹后柱体收短,短线存在超买,白银日线在17.45-18.25美元区间震荡。

  在支持位和阻力位上,可参考以下数据

  黄金 (美元/盎司) 白银 (美元/盎司)

  日内关键第一支持位 1252.3 17.75

  日内关键第二支持位 1248.7 17.63

  日内关键第一阻力位 1260.5 17.94

  日内关键第二阻力位 1264.2 18.02

  短线投资大支持位 1015.9 13.06

  短线投资大阻力位 1420.5 25.82

  黄金图解

  黄金阴阳烛录得反弹后柱体收短,末端聚焦在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布林轨道区间上探,黄金价格下午或在1256美元附近徘徊,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258.2和1254美元附近,短线存在一定超买后,市场或小幅回调。

  

  白银图解

  白银阴阳烛录得突破后柱体收短,末端处于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布林轨道区间收窄,白银价格下午或在17.85美元附近弱势盘整,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7.92和17.76美元附近。

  

  郑重声明:

  以上内容由领峰贵金属提供,只供参考用途,并不构成任何现货黄金操作建议或者现货白银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该文版权归领峰贵金属所有,凡注明"来源:领峰贵金属"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的版权均归领峰贵金属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司官网内容须注明来源,否则本司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2017-3-27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7/n485072049.shtml report 1684 技术回顾:早评中,我们指出贵金属市场本周多头会继续加固,预测金银价格会区间反弹,且给出了具体的运行区间,上午的走势验证了我们的判断。亚盘摘要:贵金属市场上午大幅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