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旅行C2C平台“旅游到我家”获380万元天使轮融资

投资界 融资 阅读(0) 评论()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8日消息,旅行C2C平台旅游到我家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38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尚未透露,据传为4位天使投资人,并且,旅游到我家下一轮融资计划已经启动。官方表示,本轮融资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推广,力求实现商业模式的拐点突破。

  旅游到我家是北京逸族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的一款APP产品,主要功能有预约导游、查询美景、群组社交、预订酒店、制作旅图、分享游记等。主打特色有三,分别为:每一个景点都由用户推荐、每一个人都可以变身为导游、一款真正的旅游社交神器。

  (图为《花样姐姐》剧照)

  公开数据显示,旅游到我家上线不足一年,APP累积下载用户超过90万人,平台拥有13000名中文导游,其中国内10000名,海外3000名。

  伴随着“共享经济”概念的兴起,“共享经济+旅游平台”也进入大众视野。据了解,和旅游到我家相似的C2C共享平台还有跟谁游、座头鲸等。

  跟谁游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个海外旅游C2C共享平台,目前已经获得了两轮融资,分别为:2015年6月,获得数百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2015年7月,获得6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座头鲸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主打“人人都是旅行家”的全球旅行互助平台,公司于2016年1月拿到了PreAngel的30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8/n485233179.shtml report 749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3月28日消息,旅行C2C平台旅游到我家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380万人民币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尚未透露,据传为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