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华泰联合证券与360签订IPO辅导协议;紫光获得1500亿元投资;腾讯投资特斯拉丨【每日播报】

  行情走势:

  今日上证综指-0.43%,深证成指-0.18%,创业板指-0.16%;传媒指数-0.47%,计算机指数-0.52%,通信指数-0.52%,电子元器件指数+0.16%

  

  上市公司重点公告

  【骅威文化】骅威文化公布2016年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8.12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37.5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3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51.78%。

  【乐视网】公司公告:乐视致新进行增资扩股,仁宝公司出资人民币7亿元,占增资后乐视致新总股本的2.15%;本次增资完成后,乐视致新的注册资本增加至人民币3.27亿元,公司持有乐视致新38.50%的股权,仍是乐视网的控股子公司。

  【游族网络】游族网络公布2017年第一季度业绩预告,预计第一季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比上年同期增长:54.09% - 99.41%;盈利:1.7亿元- 2.2亿元。

  【鼎捷软件】公司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1.4亿元,同比增长11.75%;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4108万元,同比增长252.23%。

  【新大陆】公司发布2016年年度报告,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5.44亿元,同比增长16.37%;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的净利润4.61亿元,同比增长37.67%。公司发布2017年一季度预告,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7亿元至1.98亿元,同比增长170%-220%

  TMT行业资讯快览

  

  【360选择华泰联合证券上市辅导IPO】3月28日,据天津证监局官网披露,华泰联合证券已于3月23日与三六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订首次公开发行并上市辅导协议。(新浪科技)

  【紫光获得国开行、华芯投资共1500亿元投资,重点发展芯片业务】国家开发银行、华芯投资今日与紫光集团签订合作协议,分别向紫光投资1000亿元和500亿元,重点支持紫光集团发展集成电路相关业务板块。(新浪科技)

  【腾讯投资特斯拉,持股5%】腾讯通过旗下黄河投资以17.78亿美元在公开市场收购特斯拉816.75万股股票,占股5%,成为特斯拉第五大股东。消息公布后,特斯拉股价在今日盘前交易中一度上涨3%。(腾讯科技)

  【软银将投资滴滴,投资额预计50-60亿美元】滴滴出行已确定由软银注入新一轮融资,金额约为50-60亿美元。此轮融资后,滴滴CEO程维在公司所持股份将下降到3%之下。(网易科技)

  【阿里、蚂蚁金服与建行合作】阿里巴巴集团、蚂蚁金服集团与中国建设银行签署三方战略合作协议。按照协议和业务合作备忘录,蚂蚁金服将协助建设银行推进信用卡线上开卡业务;双方将推进线下线上渠道业务合作、电子支付业务合作、打通信用体系。未来,双方还将实现二维码支付互认互扫、支付宝将支持建行手机银行App支付。(腾讯科技)

  【阿里巴巴再次减持900万陌陌股份 持股比例降为14%】陌陌3月27日提交给美国证监会(SEC)的监管文件显示,阿里巴巴于3月23日再次减持900万股陌陌美国存托凭证(ADS),减持价格为每股32.05美元。持股比例已从3月9日的20.2%降至14%。当前在陌陌持股所占投票权为3.2%。(新浪科技)

  【受制于日益收紧的外汇管制政策,乐视收购Vizio的交易可能将流产】据悉,去年7月,乐视的非上市主体LeEcoGlobal宣布以20亿美元收购美国电视厂商Vizio,该交易原计划于去年底完成,但进入2017年后双方都处于沉默状态,迟迟未宣布最新进展。(36氪)

  【微信小程序更新,开放更多应用场景】微信更新小程序,个人开发者也可以申请注册小程序,公众号可将已关联的小程序页面放置到自定义菜单中,用户点击后可打开该小程序页面,绑定了微信开放平台账号的 App 可以分享小程序页面,扫一扫二维码也可以打开相应的小程序。(腾讯科技)

  滴滴出行披露优享业务“满月”成绩单,单日订单破万】滴滴出行对外披露了优享业务的满月成绩单。数据显示,优享业务在南京试运营满一月,日订单已经破万。只有服务好的司机有机会升级为优享司机,司机的收入因此有望提升达20%以上。(腾讯新闻)

  亚马逊宣布收购中东电商Souq】亚马逊和中东在线零售商Souq.com发布联合声明称,亚马逊已同意收购Souq,但没有披露交易金额。联合创始人穆克沃表示,加入亚马逊大家庭后,Souq将能够以更快速度极大提升配送能力,扩大用户商品选择,延续亚马逊在向卖家赋权上的出色记录。(网易科技)

  最新电视电影数据

  

  每日票房播报(3月28日,周二)

  3月28日(周二)大盘6570万

  #金刚:骷髅岛#50%,4783万,5天累计6.06亿;

  #美女与野兽#18.25%,815万,12天累计5.22亿;

  #欢乐喜剧人#12.89%,432万,5天累计5746万;

  #一条狗的使命#10.08%,304万,26天累计5.89亿;

  #金刚狼3:殊死一战#4.5%,100万,26天累计7.27亿;

  数据来源:微信“中国电影票房吧”

  CSM52卫视晚间电视剧日报(3月27日,周一

  《因为遇见你》(观达影视文化)湖南卫视收视率2.718%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克顿传媒数据中心

  剧星热播大剧网络播放量排行榜(3月27日,周一

  《因为遇见你》(观达影视文化)网络点击量3.95亿,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剧星传媒

  剧星热播综艺网络播放量排行榜(3月27日,周一

  #王牌对王牌 第2季#(浙江卫视)网络点击4157万,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剧星传媒

  剧星热播自制剧网络播放量排行榜(3月27日,周一

  #热血长安第1季#(优酷、盟将威影视、嗨乐娱乐、世纪影游)网络点击4314万,排名第一

  

  数据来源:剧星传媒

  感谢关注“禹媚的传媒互联网研究”,回复以下关键词可得到对应文章:

  "重构"——《重构的三次方,我们迎来最好的时代》深度报告、主旨演讲、精彩对话、主题电话会议纪要

  "泡沫"——王禹媚关于A股互联网投资的思考系列文章

  "乐视"——乐视网最新点评文章

  "VR"——虚拟现实产业趋势和投资策略研究

  "CP"——互联网巨头合作系列点评文章

  "一代人"——王禹媚“一代人的传媒”系列深度报告

business.sohu.com true 禹媚的传媒互联网研究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8/n485289773.shtml report 6452 行情走势:今日上证综指-0.43%,深证成指-0.18%,创业板指-0.16%;传媒指数-0.47%,计算机指数-0.52%,通信指数-0.52%,电子元器件指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