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OKCoin币行比特币走势疲惫 区块链应用落地保险

  据OKCoin币行网的数据显示,币价在亚盘时段开始后一直处于6850—7000的大概150点空间内窄幅波动,日内没有明确的运行方向,目前这种盘整格局已经持续了近两个交易日,但整体走势更偏向于多头。截止发稿前,价格虽然出现短线拉升个,但未形成上破,最新交投于6970附近。

  

  技术分析:4小时图,均线MA5、MA10在上穿MA60后趋于粘合状态,但是MA20依然保持着明显的上行态势,MACD绿柱有再次放大迹象;1小时图,均线系统(5、10、20)处于粘合状态,价格在回踩MA60后出现蛟龙出海形态(一根阳线穿越多条均线),同时MACD在零轴上方再度形成金叉;15分钟图,价格在盘整区下跌动能不足,均线系统初步形成多头发散格局,上涨放量但缺乏持续性。

  3月28日,上海保交所联合9家保险机构成功通过区块链数据交易技术验证,从功能、性能、安全、运维四个维度验证了区块链在保险征信方面运用的可行性,借助区块链安全性、可追溯、不可篡改等优势,致力于解决保险业在征信方面长期存在的痛点、难点。

  据了解,本次验证,保交所共邀请9家保险机构参加,搭建10个节点组成了小型联盟链,其中各家保险机构分别作为交易及验证节点,保交所作为管理节点。在验证过程中,保交所选取了3套主流区块链底层框架,并着重对性能和安全两方面进行了定性定量的测试。其中1套区块链方案在保交所云平台的处理能力可达每秒300次交易(300TPS),基本满足了商用化系统对于性能的要求;在安全方面,通过数据存储加密、数据传输加密和许可型授权的区块链方案,确保了商业交易中对数据安全性的要求。

  区块链技术在保险业的实践运用迈出重要一步,奠定了保险数据共享、数据交换、数据安全的技术基础,探索出智能化、自动化、便捷化保险交易的新路子,有利于大幅度降低保险交易成本,大幅度提高保险交易效率。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29/n485440212.shtml report 970 据OKCoin币行网的数据显示,币价在亚盘时段开始后一直处于6850—7000的大概150点空间内窄幅波动,日内没有明确的运行方向,目前这种盘整格局已经持续了近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