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中资企业华信集团收购美国券商股份 后者股票周三大幅攀升

FX168财经 券商 阅读(0) 评论()

  FX168财经网(北美)讯 美国交易经纪公司Cowen Group股票本周三(3月29日)大涨19%,因中资企业华信集团(CEFC China)表示,愿意出资1亿美元,购买Cowen Group公司20%的企业股票。

  华信集团收购Cowen Group公司股票的消息是连续两天来第二次中资公司收购美国企业股份的新闻。昨天腾讯公司宣布以17.8亿美元购买了特斯拉集团(Tesla Corp)5%的股份。投资者开始对中资企业的活跃表现关注。股市也因为中资企业的一系列交易出现波动。

  Cowen Group首席执行官Peter Cohen表示,“我们和华信集团的合作将大大提高Cowen Group核心业务的发展速度。我们在投行、股票、研究和投资管理等方面近期将有快速发展。”

  华信集团收购股份的价格相当于每股18美元,这个价格相当于Cowen Group昨天收盘价的129.5%。考虑到华信集团仅收购了20%的股份,市场大涨19%的波动更多是将未来Cowen Group公司的发展计算进去。

  校对:浚滨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30/n485512539.shtml report 503 FX168财经网(北美)讯美国交易经纪公司CowenGroup股票本周三(3月29日)大涨19%,因中资企业华信集团(CEFCChina)表示,愿意出资1亿美元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