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摩拜与腾讯战略联姻 一骑绝尘扩大领先优势

来源:财经综合 作者:号外财经
  • 手机看新闻
3月29日,摩拜单车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入驻微信钱包,这标志着摩拜与腾讯之间的战略合作全面升级,迈入一个崭新的阶段。

  作为国内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内外兼修。对内加大创新,综合运用物联网、云计算和大数据技术,在实现高效管理的同时,也确保了用户骑行安全和体验。对外积极探索,与坐拥9亿高价值移动互联网用户的微信合作,行业巨头的支持势必从多个维度为摩拜单车的一流服务和卓越体验奠定了基础。

  因此,雄厚的技术和财力支持,是摩拜单车强大的左膀右臂,也是是其余任何一家共享单车平台都无从效仿的。据第三方市场调研公司艾瑞咨询《2017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显示,今年2月底,摩拜单车在所有出行服务中的渗透率已达13.9%,相当于每7个人就有1人使用摩拜单车,活跃用户量更是超ofo 的2.1倍。

  在先后推出"超级品牌日"免费骑行、充返优惠以及红包车等一系列广受欢迎的优惠活动后,摩拜单车的"30天免费骑行红包"再度引发用户骑行热潮。更为便捷的是,用户可以通过微信直接跳转到第三方服务。

  除了可以用微信"扫一扫"摩拜单车二维码功能外,也可以在微信钱包的"九宫格"界面,打开摩拜单车小程序,整个流程一气呵成,便捷程度再上一个新台阶。这一举动,借助了微信的广泛覆盖,摩拜单车将能够触及和服务更多城市居民,方便大家的日常生活。

business.sohu.com true 财经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30/n485685922.shtml report 600 3月29日,摩拜单车召开发布会,宣布正式入驻微信钱包,这标志着摩拜与腾讯之间的战略合作全面升级,迈入一个崭新的阶段。作为国内最大的智能共享单车平台,摩拜单车内外
(责任编辑:刘阳禾 UF035)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