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财经 > 宏观经济
宏观 | 金融 | 公司 | 产业 | 财经人物

日均使用时间领先ofo逾40%,摩拜微信联合再发力

来源:综合 作者:中国网
  • 手机看新闻

  艾瑞咨询《2017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月20日至26日一周内,摩拜单车的日均有效使用时间已逼近1100万分钟,领先行业第二名ofo共享单车逾300万分钟,两者之间的差额超过40%。报告还显示,摩拜单车在所有出行服务中的渗透率已达13.9%,相当于每7个人就有1人使用摩拜单车;相比之下,行业第二名ofo的渗透率仅有6.7%,落后7个百分点。

  

  

  各项数据遥遥领先,摩拜在共享单车市场一骑绝尘,让竞争对手难于望其项背。凭借卓越的性能、炫酷的外观、移动互联的大数据运维模式,摩拜单车自从登陆市场就受到用户的广泛追捧。在激烈的市场角逐中,处于行业第二位ofo因奉行“低价路线”,表现相形见绌,甚至呈现出节节败退的趋势。

  

  

  为了巩固优势,进一步提升用户的使用积极性。摩拜方面近日启动了“红包车”活动,不仅2小时之内免费骑行,每次骑行还可轻松抢得现金红包。红包金额从1元到100元不等,用户可以选择多次骑行,只需满足“骑行超过10分钟”条件,就可以重复获得红包。所有红包均可在账户内累计,累计超过10元则可以提出“取现”申请。相较于各类商家的“优惠券”、“赠品券”促销,摩拜推出的“可提现的现金红包”无疑更具吸引力。

  3月29日,摩拜正式入驻全球第一大移动社交网络服务平台——微信,其红包车也顺势入驻了微信平台。摩拜单车全面接入微信,必将独家覆盖其9亿用户,则获得用户的渠道变得更加广阔。用户哪怕没有安装摩拜APP,也可以轻松乐享“红包车”的福利了。摩拜微信强强联手,为红包车的运维注入了新的动能。

  据悉,此次摩拜接入微信采用了三大模式,用户可以通过微信小程序、微信钱包和“扫一扫”启动摩拜单车。一边是数量庞大的微信用户,一边是日益火爆的红包车,摩拜攻略的3月热浪取得了圆满成功,其骑行人数已经累计达到5亿人。

business.sohu.com true 综合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331/n485883983.shtml report 1077 艾瑞咨询《2017中国共享单车行业研究报告》显示,2月20日至26日一周内,摩拜单车的日均有效使用时间已逼近1100万分钟,领先行业第二名ofo共享单车逾300
(责任编辑:陈靖 UFO61)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