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互联网金融平台“钱保姆”获内蒙古城投1亿元战略融资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日消息,钱保姆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1亿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内蒙古城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公司的产品、研发、风控、财务以及客服等职能体系。

  

  钱保姆创立于2014年11月1日,是一家第三方互联网汽车金融服务平台,团队核心成员主要来自支付宝、腾讯、建设银行、汽车金融机构等。

  据官网显示,钱保姆已经与中国建设银行、贝付、易宝、长安责任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同盾科技等多个企业和平台达成合作。目前,钱保姆平台交易额已经突破50亿人民币,正在向百亿大关迈进。

  

  钱保姆CEO楼晓东曾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公开表示:“确保投资人的资金安全,这是政府划定的红线,也是我们的底线。钱保姆通过整合各方资源,可实时对项目进行审查,精准筛选出优质资产,严格把控风险。”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01/n486009010.shtml report 864 投资界(微信ID:pedaily2012)4月1日消息,钱保姆近日对外宣布已经获得1亿人民币战略融资,投资方为内蒙古城投。据悉,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完善公司的产品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