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不卖房的开发商你见过吗?雄县楼盘销售疏散购房者

  中新经纬客户端雄县4月2日电(刘雪玉 吴一尘)与以往开发商拼命吆喝卖房不同,4月2日,位于河北雄县雄州路的冀中名门小区销售人员不仅不卖房,还努力疏散前来买房的购房者。

  中新经纬客户端(微信公众号:jwview)记者在现场发现,一名开发商销售人员正站在马路边对购房者大喊:“你们现在在这聚集,已经给骗子可乘之机,你们赶紧疏散,如果你们被骗了,本公司概不负责。”

  日前,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通知,决定设立河北雄安新区。消息公布后,立即吸引一批投资者前往河北雄县、容城、安新等地购房。

  但当地政府显然已做好充分准备。雄县住建局告诫开发商、中介机构,未取得《商品房预售许可证》项目一律不得预售。雄县某中介人员也表示,目前已无房可售。(中新经纬APP)

  关注中新经纬微信公众号(搜索“中新经纬”或“jwview”),看更多精彩财经资讯。

business.sohu.com true 中新经纬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02/n486178904.shtml report 412 中新经纬客户端雄县4月2日电(刘雪玉吴一尘)与以往开发商拼命吆喝卖房不同,4月2日,位于河北雄县雄州路的冀中名门小区销售人员不仅不卖房,还努力疏散前来买房的购房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