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 行业

珠宝行业人口红利爆发期,1900万+新生市场大幕开启!

中国黄金网 阅读(0) 评论()

2015年,我国二孩政策全面落地施行,随后,我国新生儿人口迅速增加,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新出生人口到达1786万人,到2017年,这个数字将超过1900万。

  1900万珠宝蓝海?亿万级利润空间

  自古以来,资本市场的发展大多都因政策的变化而发生转变,各类政策的出台与施行都将极大的影响到市场的走向,我国二孩政策的全面施行,除了对社会人口老龄化问题起到缓解作用,对新生儿类产品市场也起到了催化作用,由此开启的新生儿类产品市场前景空前强大,对于珠宝市场来说,庞大的新生儿人群也为珠宝市场带来巨大发展空间,当1900万+的新生儿市场大幕开启,珠宝行业因人口变化带来的红利期也即将出现大爆发,这无论对于批发商还是终端商来说都是一次极好的市场机遇。

纵观当前珠宝市场,新生儿类产品依然局限于锁包、手镯、生肖等传统概念上的金银制品,在当今追求创新、多元的市场环境下,新生儿类产品打破现有框架、创造出更多具有创意、新鲜、时尚的产品成为必然,针对1900万+新生儿广阔市场,专业珠宝服务商——港福珠宝身先士卒,于行业内首次推出了创新类新生儿珠宝臻品——《宝宝生辰牌》,以黄金、钻石等珍贵材质为载体,为新生儿宝宝记录生辰信息,以专属定制的方式,开创新生儿珠宝品类新形式,打开亿万级市场空间的大门。

  原创专利?匠心臻献

港福珠宝《宝宝生辰牌》新品由港福珠宝自主研发设计,并已取得国家专利认证,产品采用珍贵黄金、银、钻石材质打造而成,共有足金、18K金、18K金镶钻、925银、925银镶钻五个款,打破长命锁等宝宝金银饰品传统、内敛的固有形象,以经典、圆润的正圆形式呈现,整体小巧精致,颇具时尚质感,创新款式完全区别于市面上其他宝宝类产品,匠心独具为市场带来又一耀世臻品。

  传统延续?福运承载

《宝宝生辰牌》新品撷取中国传统文化中,父母长辈记录新生儿生辰信息,为新生儿祈愿平安、健康成长的美好传统,将宝宝生辰详细记录在珍贵金属至上,延续福运祝愿的传承文化,将平安、福气、吉祥、健康的祝愿完美承载,陪伴宝宝一生平安健康。

  专属定制?极速出货

《宝宝生辰牌》采用专属定制的方式,采用国际领先的CNC工艺,在产品正面印刻新生儿生日、身高、体重等生辰信息,背面印刻宝宝生肖标识,将宝宝生辰信息详细记录,打造出一枚独一无二的生辰记录牌,印刻制作过程快速简单,大大缩减定制产品等待时间,实现极速出货!

  

  

1900万+广阔蓝海已然开启,珠宝行业蓄势待发,港福珠宝《宝宝生辰牌》臻品,匠心独具,引领亿万级市场未来!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06/n486843922.shtml report 3162 2015年,我国二孩政策全面落地施行,随后,我国新生儿人口迅速增加,据相关数据显示,2016年我国新出生人口到达1786万人,到2017年,这个数字将超过190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