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说明

领峰贵金属:午后区间收平 晚上留意非农

  技术回顾:午评中,我们指出贵金属市场短线会继续在高位徘徊,且给出了金银价格具体的运行区间,下午的走势验证了我们的判断。

  午后摘要:贵金属市场上午区间反弹后转而持稳,金银价格振幅有所收窄。黄金价格下午一直围绕1263美元附近徘徊,白银价格则持稳在18.4美元附近。美元指数录得从100.7附近小幅上探至100.75附近,欧元汇价录得持稳在1.06美元附近。下午欧洲股市小幅承压,三大股指跌幅约0.5%。

  美国要闻

  晚上美国非农数据将会公布,由于此前ADP数据录得向好,所以非农数据或也录得走高,贵金属短线或有所承压。一旦非农录得收平,金银价格短线或进一步小幅增加。总体上,目前非农数据难以扭转贵金属市场弱势偏多的行情。

  此外,美国空袭叙利亚政府军之后,金融市场或进一步对这一消息面进行调整。晚上美国股市跌幅如果扩大,贵金属市场或受到避险支撑进一步反弹。不过黄金价格短线突破1270美元附近阻力线的速度或较慢。

  财经提醒(北京时间)

  ? 晚上8:30 – 美国3月份非农新增就业人数,前值录得23.5万,最新数据或录得17.7万左右。

  ? 晚上8:30 – 美国3月份失业率,前值录得4.7%,最新数据或录得收平。

  技术分析

  黄金日线录得阳烛反弹,柱体高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RSI录得66,区间上探。小时线上反弹后进入超买区间,短线多头暂时放缓,黄金价格日线或在1240-1270美元区间震荡。

  白银日线录得阳烛小幅反弹,柱体高于红色日均线中位,长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RSI录得70,小幅进入超买区间。小时线上反弹后柱体收短,短线回调后超买有所缓解,白银日线在18-18.65美元区间震荡。

  在支持位和阻力位上,可参考以下数据

  黄金 (美元/盎司) 白银 (美元/盎司)

  日内关键第一支持位 1260.2 18.26

  日内关键第二支持位 1257.6 18.15

  日内关键第一阻力位 1267.8 18.47

  日内关键第二阻力位 1271.5 18.53

  短线投资大支持位 1015.9 13.06

  短线投资大阻力位 1420.5 25.82

  黄金图解

  黄金阴阳烛录得反弹后柱体收短,末端处于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黄金价格晚上或在1263美元附近横盘震荡,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266.3和1261.5美元附近,短线若有突破,可顺势看涨看跌2-3美元左右,低位跌破1260美元前空头或很难大幅增加。

  

  白银图解

  白银阴阳烛录得反弹后柱体收短,末端处于红色日均线中位,短线MACD显示弱势多头主导,白银价格晚上或小幅回调至18.35美元附近,高低多空扩大信号可分别参考18.43和18.26美元附近。

  

  郑重声明:

  以上内容由领峰贵金属提供,只供参考用途,并不构成任何现货黄金操作建议或者现货白银操作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该文版权归领峰贵金属所有,凡注明"来源:领峰贵金属"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资料的版权均归领峰贵金属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转载或引用本司官网内容须注明来源,否则本司将依法追究其相关责任。

business.sohu.com true 搜狐媒体平台 https://business.sohu.com/20170407/n487090107.shtml report 1836 技术回顾:午评中,我们指出贵金属市场短线会继续在高位徘徊,且给出了金银价格具体的运行区间,下午的走势验证了我们的判断。午后摘要:贵金属市场上午区间反弹后转而持稳
商业周刊/中文版

商业周刊/中文版

以洞见和趣味服务于以新商业领袖为主的全球化新经济时代读者

面包财经

面包财经

为价值而生 | 原创 | 深度

和讯网

和讯网

新媒体的实践者、研究者和批判者。

今日全球头条

今日全球头条

全球市场,深度解读,就在凤凰iMarkets

谁谁谁

谁谁谁

金融小故事,有趣又有料